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恐慌VS快速呼吸

親愛的宜靜,

利用快速呼吸讓情緒出來,對,我就是不敢快速呼吸,曾恐慌發作過所以害怕快速呼吸,我都練習深長呼吸,總感覺情緒是平靜下來了,但好像是把情緒壓下去了,不知對不對?但又怕過度換氣會發作。

宜靜回答:


可以試試我的第二本書里【愛與性的奇蹟課程】的呼吸CD,是口打開,用口呼吸,長呼吸。 慢慢來,再讓我知道。也許1月初我上課的時候,你可以來,我也可以看看你的情況。還有,恐慌的時候,要尖叫出來。給自己至少一個小時做呼吸與釋放情緒,或 是等我回台灣,我們一起做。

宜靜,


謝謝妳為我解答問題,二本書我都有,大部份練習我都用第二本書的CD,但我不太有情緒只覺得有 比較放鬆,平靜。1月份若有開課(如果台中有開課)我一定會去找妳。1月份的課大概是什麼方向的課,也是呼吸課嗎?宜靜與妳對話有總想流淚的感覺,內心覺得很温暖而且沒有距離,可惜妳住太遠了。現在你那城市的時間?會不會吵到妳?

宜靜回答:


親愛的,2013年,1月份的課程是呼吸與療癒內在小孩,打開心結,擁抱人際關係與身體健康及富足的生命。會是1月5,6日的兩天課程。這是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要在台灣開兩天課程,這也是今年冬天我在台灣開的唯一課程。到時再讓你知道詳細的訊息。 如果你有恐慌,可能內在有很多的驚嚇記憶,所以直覺的防禦機制不會讓你這麼容易釋放情緒,甚至尖叫。我住在紐約,我們相隔12個小時,如果你願意,你也可 以考慮與我做一對一的心理分析與呼吸療癒,是利用SKYPE視訊的。如果你想知道細節,我再將詳細資料 與收費方法寄給你。如果還有問題,歡迎來信。祝福你。

宜靜敬上(PS:你永遠不會吵到我。:)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