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被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拖累


親愛的,我記得你。你好嗎?

很高興知道你走在療癒自己的路上。這條路是慢慢來的,有時候,好像走到原點,但事實上,是繞著圈圈,慢慢的上升的。

是的,愛自己是唯一之道。當我們傷害自己的時候,無論身心或物質,都會受到傷害的,因為愛自己的能量,也會轉化為物質的能量。

請讓自己好好的思考,到底要什麽樣的生命,好好的做一個決定,也許好似又走到重複傷害自己的路,但,請不斷的提醒自己,讓自己再度回到愛自己的路上,讓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拖累,事實上,是內在的小孩在向外求愛。

就讓自己將注意力帶回到內心深處吧,將這些酸甜苦辣的情緒都釋放吧!你的頭腦會變得比較清晰,你的心也會變得堅強,從而有勇氣做一個堅定愛自己的決定-----這真的是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唯一需要學習的功課。
 
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愛自己,而愛自己的這條路是越行越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