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寫一封信給2012年12月21日

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末日或是宇宙的轉化揚升之日?對於在這一天過生日的我而言,這兩個傳說都是真的。

於是,在生日這天,我給自己祈禱與祝福。

祈禱:是末日也是終點……

我祈禱那個長久以來原本是要保護我內在防禦機制,一直告訴我只要我是完美的,我就會得到我一直苦求不得的愛,但當我達不到那個完美的標準,我就會被處罰,被遺棄的,不值得被愛,那個內在一直不放過自己的嚴厲監視超我Superego:我將它畫下來,看著它猙獰的眼睛,血爪血齒血盆大口,憤怒的紅色血淋漓的充滿整個畫面。就是因為它,我的生命因而扭曲,我淚眼婆娑,心痛的畫著這個嚴厲監視的超我,我看著它,第一次不害怕的看著它,我告訴它,安靜下來吧!那個內在恐懼而扭曲的超我,安靜下來吧!我開始與它對話,我看著它,它不會再是我生命的主宰。

它也不會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這個世界因為它,多了太多的恐懼,匱乏,掠奪,貪婪,因為它,我們蒙蔽了柔軟的心,與慈悲,與愛,我們也忘記了自己的真正力量。

就讓2012年12月21日的這一天成為嚴厲超我的終點,讓愛進來吧!撫平恐懼,拭去眼淚,讓愛進入,進入我的心,進入每個人的心。

讓這一天成為每一個人的重生之日。這是每個人的生日!

於是,2012年12月21日這一天,是地球所有有情的轉化揚升之日,不是嚴厲,而是愛,愛才是最偉大的力量。

生日快樂!!!

後記1:在【告別娑婆】這本書里,兩位天使就是在1992年的12月21日造訪作者葛瑞,而後一直在12月21日造訪他而得以完成這本書,但中文的翻譯本並沒有寫出造訪日期,我自己在看英文版的時候,才驚訝的看到這個日子的巧合。

後記2: 畫畫是一個與潛意識溝通,很有效很Powerful的方法,當嚴厲超我不斷的傷害自己,傷害身旁的人的時候,將之畫出來,與之面對面,我們才能成為自己生命真正的主宰。這也是榮格說的:【If you don’t have your complex, your complex will have you.如果你無法面對自己的情結/陰影,你將會被它控制。】而面對自己的陰影,我們才能成為自己生命的真正的QUEEN或KING。畫畫的這個方式會在我的課程與一對一心理分析中教導帶領與自己的潛意識溝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