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我想要有幸福的生命

我想要有幸福的生命
 
很多問題皆來自潛意識,也就是內在受傷的小孩,我們現在面對的所有的人事物,所有的煩心之事,好似是現在的問題,事實上,所有的問題皆來自過去的一些信念在外的彰顯,也就是所謂潛意識的彰顯,然而,壓在潛意識裏的信念,一般人卻不察的,一般人只能知道意識層面,然而意識只占生命創造力的10%而潛意識卻占了90%。很多人說:為什麼秘密對我沒有效果?因為即使我想要有幸福的生命但潛意識卻有不同的信念,比如說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不值得擁有幸福的生命等,所有這些在意識層面上不察的信念。
 
心理分析大師榮格說我的生命就是潛意識的彰顯,所以深入檢視潛意識並加以療瘀釋放,就變的很重要,然後才能更有意識,或是說更清醒地創造自己每分每秒的生命。生命,事實上,是一個不間斷的清醒過程。
 
找出潛意識的信念:方法之一是藉由生命中發生的這些不愉快的事情,問進自己的內心深處,這是為什麼?過去曾經有類似的經驗或感覺嗎?同時作父母的功課,將父母的生命故事,個性,及他們的人生觀,還有你與他們的關係,無論好壞,全部都寫下來,然後在所有描述他們的形容詞前,將他們的名字改成你自己的名字,比如我父親很固執,改成我很固執等,你看到什麼?
 
父母是我們生命中最初也是最重要的兩面鏡子,從他們身上,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同時瞭解到我們在無意識的重複他們的生命--愛情,金錢,人際關係等。再更進一步,可以將他們的名字改成你周遭一些重要人的名字,你看到什麼?我們還會無意識的將與父母的關係模式複製成其他的人際關係,比如我的老闆或丈夫很像我父親,或我的老婆跟我媽媽很像等。
 
方法之二,深入作呼吸,呼吸會帶你回到過去的記憶,將潛意識的記憶信念及情緒釋放及療瘀。在“這樣呼吸效果驚人裏,有很清楚的方法描述,及附加深度的呼吸CD療瘀,而第二本書”愛與性的奇跡課程“則是更深入的談到潛意識及人際關係的療瘀,及更POWERFUL的呼吸法.
 
方法之三:作夢的解析(我本人正在紐約榮格學院受訓成為心理分析師學習夢的解析,下次有機會再更詳細的分享),方法之四:與心理分析師的定期談話,與作夢的解析,方法之五:參加有類似問題的團體聚會(我在愛與性的奇跡課程裏提到在臺灣有一些免費的團體聚會可以參加,幫助很大)可能還有其他方法,我們會繼續分享。這些所有的方法對我個人很有幫助,在這裏跟各位分享,讓我們提醒彼此接納原諒自己與愛自己。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宜靜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