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遺棄與背叛

親愛的,

很心疼的看了你的信兩次。我瞭解你的感受。久壓冷凍的情緒,有時候,並不容易在第一次課程里就能夠釋放,需要時間慢慢來,等你覺得安全的時候,就會自然釋放了。

遺棄與背叛,背後是很多的悲傷與憤怒,時間到的時候,找機會將情緒釋放,就會有轉化的機會。我的書裡附有呼吸CD,對於釋放情緒會很有幫助的。

親愛的,慢慢來,我知道這些都是不容易的,先是接納自己吧,接納自己的放不開,接納自己的無耐心,接納自己的憤怒等等,當你接納了,對自己有更深的同理心與慈悲,那就是一個很重要的開始。

接納自己現在這個樣子,不完美的完美,好嗎?

如果你需要我幫助你,你可以考慮與我透過SKYPE視訊做一對一的心理分析,深入潛意識,療癒久藏的心結,進而瞭解為何自己有重複的思考與行為模式,并瞭解這些人事物為何出現在生命中,從而將阻力化為助力,慢慢的,脫離心結奴隸的角色,當自己生命的主人:一個國王/皇后,且越來越清醒的創造自己生命的幸福。

祝福你。

宜靜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