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給想上課的人的一封信

常常有人問我,這個課程是不是與上次課程的內容一樣,答案是,一定不會一樣的。
而且每一次上課,就是內在靈魂更深一層的轉化成長。

每次上課的時候,我讓那個更高的力量,也就是參與者每個人內在的更高的力量,來主控整個課程的進行,常常我必須放下自己的所有計劃與任何期待,讓整個自然發生的力量來帶動整個課程,我以及每個參與的人都是一個樂器,上天藉由我們一起彈出這美麗的樂章。

有一次,我與一位朋友談到我的教課心得,我說:

【真的不是我在帶課,在課程的進行中與結束時,我常常很驚歎上天的美妙之手,大手一揮,讓每個準備好的人得到他們需要的療癒與答案,如果我認為是我在帶課,我一定會很緊張,因為每位來上課的人,帶著自己一生的課題來到課程中,我怎麼可能會知道與解決每個人的生命問題呢?所以這個課程是我們每一個人一起完成的,課程會如何進行,只有到時才會知道。而我在上課之前,與之 中,需要做的,就是不斷地察覺自己的起心動念,感覺自 己的情緒,與不斷地祈禱與臣服放下。        

這就像是我在榮格學院里的受訓,幫人做心理分析,也是同樣的道理,我只是遵從每個被分析的人的psyche energy,也就是每個人內在的靈性力量的指引,來實現每個人內在靈魂最美最幸福的安排,而以一個受訓中的分析師而言,時 時的留意,我自己是不 是因為自大(來自恐懼),又開始想主導,以為自己 可以救人,還是,不斷的放下自己的期待與恐懼,相信那個內在的智慧,有我,與被分析者,所無法想像的最美,最好的安排與計 劃。而帶工作坊,也是同樣的道理。

所以,一切的發生,就謝天吧!】

內在小孩的英雄之旅:呼吸的奇蹟課程: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tw/…/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