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給一個年輕女孩的回信

親愛的,

謝謝你的來信與信任。  很心疼的看完你的信,你媽媽真的很辛苦,但,同時,你這麼小就必須承擔這麼多的苦痛,也是很不容易的。

你的想法是很正確的,的確,心理的痛苦,如果一直無法正視,就會轉成身體的傷痛。  而療癒,是否能夠成功,在於當事人是否已經準備好,要放下這些痛苦,是否真的是自己願意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考慮直接與你母親談,關於與我做一對一的心 理分析視訊,或是,在台灣找到一位諮商師幫助你的母親。至於你母親的狀況,有一個人與她面對面,可能會比較好。但還是由她自己來決定是最好 的,因為只有她才知道什麽是對自己最好的。

我對於台灣的工作坊資料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不住在台灣,你可以上網查查看,到處問問,應該會看到很多消息的,上天會幫助你找到很多恰當適合的 資料的。我自己是在12月底到1月初會回到亞洲,在1月初會在台灣開一個課程,到時如果你的母親願意,她可以來上課,或是與我做一對一的呼吸 療癒與心理分析。

同時,我會想到你的狀況,今天是你寫信給我,雖然是因為你的母親的狀況,你來找我,但我想問你:你曾經思考過自己嗎?爲什麽你這麼小就面對這 樣的苦痛,這些是否在教導你該如何面對生命?從而從中轉化成長成熟美麗呢?很心疼你這麼小就得面對這麼多的傷痛,但同時相信,所有你曾經受的 痛苦,都會轉化成幫助你成長富饒的土壤。

祝福你。如果還有問題,歡迎來信。

宜靜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