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一個男人的痛苦

親愛的,

很心疼的看了你的信。一個大男人,面對這樣感情的問題,的確是很難與人開口,但若不找個人談談,自己悶著,是很難過的。謝謝你的勇氣,願意相信我,將你的苦讓我知道。

我瞭解你無法看懂我的書的感覺,爲什麽要原諒他人?自己?女友的離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跟原諒有什麽關係?什麽是愛自己?對你而言,愛自己是很自私的行為,我瞭解你的困惑。

我們常常對自己有一些認知,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完美,所以被處罰,被遺棄,所以對方不要我們了,但很多這樣的信念是來自小時候的舊信念,這 些舊信念,會一直抓著我們,所以我們就會遇到一個認為我們永遠不夠好的情人,無論做再多的努力,都是無謂的,都是不夠的。

可以請你再細細的看一次我的書(【這樣呼吸效果驚人】,或是【愛與性的奇蹟課程】),將你與原生家庭的關係寫下來,好嗎?找出爲什麽覺得自己不 夠好的原因,是誰告訴你的?好好的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利用書中附上的呼吸CD,好好哭出來,大聲尖叫出來。情緒一定要大量,安全的釋放,釋放之後,你的思緒會變得比較清明,你也會變得更有力量,到時,你也會慢慢的瞭解,什麽是愛自己。

很多人在開始聽到【愛自己】這三個字也是很困惑的,而且是很排斥的,也是認為那是很自私的,當終於開始在學習愛自己的這條路上行走,來來回回,繞著圈圈,好似回到原點,事實上,是不斷的慢慢上升的過程,而且情緒的釋放,是連續一段時間的大量釋放,而慢慢瞭解到,原來很多人將這些悲傷痛苦的情緒壓下去這麼多,這麼深,這麼久。

下次開課的時候,如果你可以來,歡迎你,我們可以一起找到藏在情緒里的這些偉大的力量,來幫助我們開始建構幸福的生命。

祝福你。 宜靜敬上


最新開課消息: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2014/04/20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