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圓謊與實話

給一位臉書朋友的回信:

親愛的:

學習愛自己,學習說NO,是很重要的關鍵,很高興你決定要做這件事,同時,說實話,也很重要。常常我們害怕傷害到他人,而不敢說實話,編了很多善意的謊言,但當謊言多了,維持謊言卻是不容易,很耗神的,同時,對方會依據我們創造的謊言來因應,於是我們必須編制更多的謊言來圓謊,到後來,我們就會越來越生自己的氣,也會越來越氣對方,親密關係反而因此而越拉越遠。

同時,我能瞭解,你爲什麽不敢說實話,害怕傷害對方,害怕真相浮現出來,擔心自己無法處理,情緒上無法面對。然而,這時候,就是將重擔交給上天的黃金時機了,要求上天的指引與幫助,同時,要相信,既然上天在這個時候將這個事件交到你的手上,表示你已經慢慢準備好了,可以與上天一起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請注意,是與上天一起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不是要你一個人去做,當你終於鼓起勇氣要去面對,要說實話時,並不代表你不害怕。一個有勇氣的人,還是會害怕的,只是,我們學習穿越恐懼,與上天完成這個任務,最後你會看到的,是滿滿的愛!是人與人之間終於可以不需要說謊,可以真誠相待,可以建立親密的關係。很多親密關係的越行越遠,不就是我們不敢說實話,害怕傷害對方嗎?然而,到頭來,最傷害的是這段關係,與自己。

所有我們覺得困擾的事,都不是自己來做的,都是要與上天一起完成的,上天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伴侶,最愛我們的老師。而每一個人都有上天來幫助自己,也就是每個人內在的神,這個神對我們只有一個願景:就是要我們每一個人過著我們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好的幸福快樂的生命!

問上天吧! 你只要問,就一定會有答案!! 真的很靈的!!

祝福你。

宜靜敬上

宜靜寫: 何謂靈修 Spiritual Practice? 最重要的就是誠實,對自己的誠實,對自己感覺,情緒,立場,言語的誠實,我們才能誠實的面對周遭的人事物,而,這需要勇氣,要有勇氣去承擔不被愛,不被接納的痛苦,從這痛苦的地震轉化中,找到愛自己的真諦,活出深厚潛力的自己,而不是用謊言將自己壓下去,對不起自己。

宜靜敬上

內在小孩的英雄之旅:呼吸的奇蹟課程: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tw/…/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