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自我療癒,能量共振

位FB朋友的來信:



 最感謝您使我對"嗔恨"的釋懷...我內在的小孩得以成長...趨向成熟階段....讓我對愛的的觸覺角度更寬廣....沒有去參加您的課程是我經常感覺耿耿於懷...是擔心自己會失控失態....為何人生一路走來..每次回頭看都是那麼煎熬....還好有您......謝謝.......

宜靜回答:

 親愛的,在課程中你不會【失控與失態】的,因為你的內在那個更高的力量會幫助你用自己認為安全的方式來表達與釋放內在那個偉大的力量,這也 就是允許內在力量出現的契機,我知道,對於男人而言釋放情緒是比較難的,而當你準備好的時候,你覺得安全,也願意相信我這個課程的帶領者,我們就可以一起進入那個偉大的生命海洋內在豐富的情緒與力量。在美國,在亞洲,當我帶領全班的男女一起進入那情緒中的力量,是很感人 的場面,所謂【自我療癒,能量共振】我們都是共振里的偉大力量之一,無論你在那裡,我也能感覺到你的力量。⋯⋯慢慢來,等你準備好的時候,你可以 選擇一個人慢慢深入的自我療癒,你也可以選擇上課程,或是選擇與我做一對一心理分析,都很好的。慢慢來。都很好。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