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獅子開口的力量

【信任及跟隨老師的帶領之下,簡單的獅子般張大口發聲,很快地就顯現深埋心中壓抑許久的情緒,無須顧忌地喊出叫出哀傷....喉嚨都痛了,但是我終於痛快地把哀傷哭出來了,我和某部分不諒解得自己和解了!】

這是今年夏天一位上過課的學員的分享。將情緒釋放出來是一個很重要的療癒過程。

我們一般人都在努力的【避痛】,用種種方法手段來避痛,如酒精,食物,工作,愛情,上網,性,甚至找尋一個宗教,慈善或靈修方法來求永遠的避開痛苦,導致種種上癮癥的發生,但這些方式,只是將痛苦埋的越來越深,深到自己以為已經不存在了,但痛苦一直還在,只是被投射在外面,於是人們就無意識的創造不快樂的生命,唯一的治本之道,是將痛苦從潛意識浮現到陽光之下,好好的安慰自己,將之釋放。

寫到這裡,很心疼東方的男人,很少有機會將情緒釋放出來,而情緒可以是悲傷,可以是憤怒,若情緒不出來,往往成為內傷,也傷了身旁的人。

就讓自己回到剛出生的時候的純真,所有的情緒就只是情緒,無需貼上標籤,釋放之後的清明與智慧與愛與力量,是很美,很壯觀的。歡迎你進入這個療癒的旅程,讓自己與過去和解,迎接新的一年的開始,新的生命觸角與展現的偉大力量。
我們都是獅子,森林之王,自己生命的KING或QUEEN!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