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11年夏,宜靜寫給讀者的一封信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在今年夏天回台,藉由上一些工作坊,遇到一些讀者,從各位身上,我看到我的兩本書,【這樣呼吸效果驚人】及【愛與性的奇蹟課程】,尤其是第二本,引起很深刻的迴響。內在說不出,也說不清的痛,終於可以攤在陽光下,看清楚,同時將之釋放,這些痛,就不會繼續隱隱的傷害及控制自己的生命,我們也就不需要再無意識的自我傷害,自我毀滅。每一個人,真的是自己生命的主宰,當自己有能力慢慢的清醒,也就真正的有能力為自己創造幸福的生命。而當自己終於學習愛自己時,【身教終於言教】身旁的人,也就有勇氣做同樣的事。再次感激各位的勇氣,與分享,你們給我很多鼓勵,也讓我有勇氣繼續寫,請讓我們繼續分享我們的經驗,力量與希望。

我在夏天與1月的時候會回到台灣開課。如果你有需要,希望借此機會來釋放自己潛意識里冷凍已久的傷痛,同時,在釋放之後,學習與自己的潛意識對話,也就是與內在的神性對話,讓自己有能力以另一個角度來看待,與創造自己的生命,歡迎你來,我也希望借此機會來認識我的讀者~我最大的支持力量。

祝福你,也祝福我。

宜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