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分手的痛

親愛的,
 
謝謝你的來信與信任。請讓我大概回答你的問題:

是的,這是內在受傷的小孩的痛,只是借著這段已經分開的感情關係來做深刻的療癒。【小時與父母的相處比較少】,所有的小孩,都會希望有父母在身邊的愛,你從小與父母之間的聚少離多,這所有壓下去的痛與無奈,是需要好好的被看到,與療癒的,而你與前男友這麼多年的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與你跟父母之間的關聯,你看到了嗎?希望你有機會來深入的看,與感覺這些自己可能早就忘記而壓下去的痛。

同時,你是可以要求自己對這段過往的關係放下與原諒,但你若還沒有將這個【痛與不甘心】拿起,深刻的承認與感覺自己對於這段關係結束的痛,(而這真的是很痛,很痛的)。你是無法忘卻,無法真正的完全放下的。請原諒自己的放不下,原諒自己對於對方的不原諒,給自己時間,很多很多的時間,好好的感覺這些痛。希望你有機會看到【愛與性的奇蹟課程】這本書,會給你更多的感觸。釋放與指引。

祝福你。

宜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