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修復我那蒼老已久,盡是傷痕的靈魂

一位讀者的來信:

老師:我今天剛拿到新買的您的著作:【這樣呼吸效果驚人!】才看到第六頁,我的眼淚就又奪眶而出,因為看到您對我執/內在受傷的小孩的註解,覺得自己好像從來沒有被這麼深層的理解過,旁人眼中的我總是暴躁易怒的,而我自己也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我昨天迫不及待地讀了好幾個章節,也嘗試著演練呼吸遊戲,但其中印象最深的一幕是,我讓自己回到小時候被大人擁抱著盡情哭泣的畫面,後來,我情緒平復了許多,我相信藉由您的書,還有過去我在佛法上的小小心得可以修復我那蒼老已久,盡是傷痕的靈魂.

謝謝你寫了這本書,對我而言,彷彿見到了一絲曙光。我會用心地把您的書讀完。期待您來台灣的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