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I am good enough

昨天才上完在陽明山的課程,明天即將啟程到馬來西亞開課。此時,內心中滿滿的愛:學員給予我的愛,承接上天的恩典而療癒課程參與者的愛,還有,深入自己,又看到嚴厲超我對自己的嚴格要求,轉而投射到想要求身旁的人,但由於內在逐漸清醒的覺知,得以在內在轉化為更加誠實的面對自己,願意承擔起責任,但不是自責,而是對自己的慈悲,知道自己現在已經盡力了,也許下次可以不一樣,但那是下次,我現在就很好了。

I am good enough.  

每一次上課,全部的人都是老師,都是同學,包括我自己。事實上,不只在課堂里,在生命中所有的起伏,又何嘗不是呢?再看一次從北京來的美麗分享,只有感謝!我願意持續不斷的清醒,不費力,自在的與神連接:觀自在菩薩~~

Loving Yourself is loving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