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暫時貼上OK繃,底下的傷,還是在痛啊!

親愛的,

謝謝你的來信與信任。我剛剛將你的來信全部又全看了一次。很心疼你的過去,也很高興分享了你的覺醒。愛自己是一條長長的路,是不容易,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很美麗,很值得的旅程。我們都在這條路上學習與清醒。

你將愛拼命的給出去,事實上,靈魂深處的你是想將愛給自己的,而且,在不斷拼命付出的過程里,事實上,你在逃避面對與感覺自己久藏的痛----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需要利用拼命給出愛,從【贏取】他人的愛中來感覺與證明自己存在,覺得自己的值得被愛的,是夠好的,但那只是暫時貼上OK繃,底下的傷,還是在痛啊!

一段關係的開始與結束,也讓你看到,原來你是有能力去愛的,這時候,也瞭解到,愛,是要先給自己的,唯有真正的愛自己,我們才會知道如何愛另一個人。

親愛的,我們都在這條路上,我自己也還在學習中,祝福你我,與全天下的有情。

宜靜敬上

PS:我的第二本書【愛與性的奇蹟課程】里有很深入的描述與探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