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人不是來還債,是來原諒自己的!

臉書的朋友:

前幾天看老師的網誌【與一個臉書朋友的對話~~奉獻犧牲的心】, 其中有一句話讓我的心開闊了許多喔

"人不是來還債的,是來原諒自己的"

因為生活中的不順遂,而想到自己到底欠了多少的債,所有的負面全部湧上心頭,心裡就越不甘心,要看破要放下才會自在,像呼口號一樣,真正作到其實很難,最多也只是將事情放著不去想不去碰。

從原諒自己開始好像比較容易做到

小心得和老師分享^^

李宜靜
  • 很感激你與我分享你的心得,可以將你的心得公佈嗎?當然不會用你的名字,可以嗎?謝謝你。
  臉書的朋友:可以阿..真不好意思ㄋㄟ   只是我想要面對問題,原諒自己

*********************************************************************

FB朋友1:李老師 真的是有同感 (人不是來還債的 , 是來原諒自己的)
FB朋友2:在台灣,「人生是苦海」、「輪迴」的說法大量被運用在戲劇、教導中。在這類「隱性」文化的薰陶下,自然而然就會有人相信自己是來還債的!
 
FB朋友 3:人是來享受快樂的! 
李宜靜 謝謝各位的分享。這是一個很深刻的真理,需要細細思量。在我的第二本書【愛與性的奇蹟課程】里,很詳細的談到這件事,希望各位有機會看看這本書。我正在寫第三本書,也會好好談這個議題。我們再繼續討論,分享。祝福各位,我在紐約與各位道聲晚安! Good night!
FB 朋友4:接受、原諒了自己,不覺中便擁有了平靜、快樂........晚安~
FB朋友5: Yes, peace!!!!!!!
臉書的朋友:原諒自己後,心就寬了, 心寬了, 眼睛所看到的事也不一樣了,一切都變平靜了 
李宜靜 Yes!
FB 朋友 6:Great concept. 
FB朋友7: 我也想去買您的書來拜讀了
FB朋友8: 所有的痛苦都在自己內心~內心的分裂~內疚~怨恨~不甘~憤怒等等~都是自己造就的~越不原自己也就無法原他人~只有讓自己更痛苦~~真的除了從內在的真心原諒自己以外~無法從外在得到療癒~平復~安詳自在與喜悅~~老師的書那裡可以買呢??
李宜靜 謝謝各位的分享。我的書應該在書店或網路上都可以買到,如果還有問題,請與方智出版社聯絡。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