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動物的療癒力量與溫柔的愛

看到這段影片很感人。前幾天我在FB上談到,台灣社會對於動物的冷漠無情,是不是也代表了我們對自己內在小孩的冷漠無情呢?因為我們如何對待外界的人事物,就是我們如何對待自己的內在小孩。

今天看了這段短片,想到我在我的第一本書【呼吸的奇蹟課程】里提到我在海邊突然覺醒之後經歷的不同情緒:大叫與狂喜,後來決定跳到海裡來一個洗禮,出來之後,在紐約9月的冷風吹襲下,感覺很冷,這時候,就是如影片中的這樣大的黑狗突然來到我身旁,讓我撫摸它溫暖的身體,就在這時候,太陽也露出來,狗的溫暖,太陽的溫⋯⋯暖,讓我的身心也溫暖了。

在美國很多人會訓練狗來幫助身心需要溫柔療癒的人,貓狗等動物真的有很多愛,當我們開始為它們付出愛,它們給我們的愛,是很美,很多,很感人的,這時,我們的內在的受傷小孩也因此而被療癒了。

這就是幸福。

我們愛自己嗎?我們愛身邊的小動物,小孩,弱勢族群嗎?

在學習愛自己的這條路上,我發現,我的心,也慢慢的越來越溫柔了。

我願意繼續在愛自己的這條路上前行。

http://www.facebook.com/video/embed?video_id=599371366755588" width="640" height="360" frameborder="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