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離開一段沒有結果的關係

親愛的:

謝謝你的來信與信任。 很心疼的看了你的信,也很高興你終於瞭解到你有多麼不愛自己,而決定要走出這段傷心又沒有結果的關係。

這段路開始的時候可能會很痛,但這樣的痛苦,不只是現在分離的痛,也是深藏冷凍已久的痛,藉由這次分手而啟動過去的傷痛,就讓它出來吧,出來之後你的思緒將會變得更清晰與清醒,就可以慢慢的為自己創造幸福。

做吸氣的時候想咳嗽,或是呼吸之後會麻麻的,可能是很多情緒需要釋放,很多聲音也必須釋放,尤其是長久以來不敢說的話,建議你在找個安全的地方好好做至少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的大聲情緒與聲音的釋放,加上大聲說出一直悶在心裡不敢說的話。

尤其是當你覺得很痛苦的時候,釋放這樣的過程就變得比較容易。試試,好嗎?如果還有問題,歡迎來信。

⋯⋯ 我會為你祈禱,你真的很勇敢。是的,愛自己,是需要勇氣的,讓我們一起勇敢的繼續前行。

宜靜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