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8字真言

第一組8字真言:

【自我療癒;能量共振】
【天地人合一;與光同在】當有了這些條件之後
就會有第二組8字真言【恒順自然;心想事成】
事實上,生命就是【愛是一切,一切是愛!】

【當我們可以與昨天的種種發生和諧,我們的內在就和諧了,而當我們內在和諧了,所有外在的人事物,金錢,關係,身體等自然也就和諧了!】

這是我上周在馬來西亞上課時,一位學員分享她在上課之前兩天,從夢中得到第一組8字真言(上課之前,我會請即將上課的學員記下夢境),然後在課程中經歷了呼吸療癒過程之後,陸續出現在內心的其他真言,最後在課程中與所有的人分享。謝謝你,謝謝所有與我經歷課程的朋友們,我們都是老師,也都是學生,我從帶領課程中,獲得了很多的智慧,安慰,力量與愛。


謝謝你們!謝天!

宜靜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