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得救之道

親愛的宜靜老師:

我是台灣的讀者,上星期才在博客來網站上被你的書吸引,拿到書之後。更為內容和練習的CD驚艷不已。 謝謝你把呼吸的重要性帶給我們,以前我很看不起呼吸,覺得沒什麼了不起,以為得救之道應該更目眩神迷才對。原來神早已經把答案賜給我們了,我很感恩能分享到你的經驗,也對於你的課程充滿興趣。不知道下次你什麼時候還會在台灣臺北開課?如果有任何新的訊息請立刻讓我知道,謝謝!

Chihying

親愛的宜靜老師,

謝謝妳的回信,看了你的書之後,才知道尋求療癒之路這麼相似。一開始我是因為身體的問題不得不往內求,於是接觸了瑜珈,光的課程,奇蹟課程,中間一度也去了印度,靈療等,卻無法完全康復,這幾年我一直納悶到底問題卡在哪,還有哪裡是我不願意看見的,於是我隱約感到自己有意無意的緊張,似乎不讓自己慢下來,而且有好高騖遠的傾向,所以我想要從頭檢視自己已經得到的,深入些,想請問老師,關於呼吸。如果是跟著書裡的CD練習,一週練習幾次比較好呢?

Chihying

親愛的 Chihying:

"有意無意的緊張,似乎不讓自己慢下來,而且有好高騖遠的傾向",這就是內在受傷小孩。你可以每天作2-3次的呼吸。除了呼吸之外,你真的必須看入自己內在受傷的小孩。請寫下你與父母的關係,及看看互依關係的書,這對你而言會非常重要。希望你可以找到有關互相依賴的書,這些書目我在書裏有提到。請繼續寫下你的感覺,你越寫,思緒就會越來越清楚。

祝福你

宜靜敬上。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