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遺棄了自己


Dear宜靜老師”

我剛剛做完【愛的呼吸法CD】,好想跟妳分享我的心情,我真的好謝謝妳能出這樣的療癒CD,每當我內心的哀傷與衝突,大到我已無法負荷時,我就給自己安排一個時間,好好跟著CD呼吸、哭泣及擁抱自己。

【愛與性的奇蹟課程】,我目前已經看了第3遍,每一次都有新的重點可以讓我劃,很多練習我雖沒有每一個跟著做,但是我還是收穫好大。真的謝謝~

今天,我哭的好慘,因為我非常害怕被遺棄,常祈禱自己不要被遺棄, 我經常祈禱我的心能夠好好被照顧,然而今天才真正感受到,其實是我自己先遺棄了我自己,也是我自己,並沒有好好照顧我自己的心,在如此不自愛的狀況下,我如何能要求別人好好愛我及照顧我…

剛開始聽CD時,第一次眼淚掉出後,心裡伴隨而來是如針刺般的痛處,這種痛處甚至是實際感受到肉體胸口上的疼痛,我大哭大叫吶喊,為什麼在愛裡?我總是輸家?為什麼我總是處於一種被認為我自己可以過的很好我自己可⋯⋯

以照顧我自己,我自己會站起來的地步? 事實上我不是, 我只是很努力也夠努力,為了成全,不管是原生家庭不管是愛情,我總是選擇讓步,一次又一次的讓步…然後自己舔著傷口,然後好起來,至少別人是看我好起來….

努力了10幾年了,我終究還是垮台,我看療癒書,參加療癒性質的工作坊,我以為我夠堅實了, 內在卻還是感覺有空洞在,傷也還是在,我只是…以為我自己好了

然而,生命轉折終究還是到來, 是我無法掌控的,我也不想掌控它,我只是靜靜看著,把一切交託給神給上天,然而,內在的衝突與過往的傷痛,如海浪一般,一波一波…每天不斷的在我生活的間歇中襲捲而來..

我終究,還是又看見了, 我自己並沒有愛自己,活了30幾年, 也第一次哭著很任性跟天使說, 我終究是為什麼來這裡? 何時可以領我離開地球? 這裡不好玩…

我隨著CD引導,完全融入,又哭又叫又踢,全身發抖著,眼淚鼻涕直流, 我在其中產生一些新的洞見,似乎是不錯,然而,結束之後,我記不起大半我在過程中的洞見,怎麼辦才好呢?

但至少,我真的有把情緒釋放出來, 不再處於一種高度負面的狀態, 生命帶給我的挑戰,我伸手迎接,您的CD也再一次提醒我,把一切交給上天,就把一切交給上天, 時候到了, 自然會有答案!

我從FB得知您在1月會有2天的課在台灣, 目前大約何時會公告呢? 會是在北部還是中部呢? 我好想參加….

宜靜老師, 我愛妳,也謝謝妳…真的!

宜靜的回信:
親愛的:

謝謝你寄來的信。我看了三次你的信,這兩天也慢慢的在感受你的話語,尤其有關于你談到其實是自己先遺棄了自己----是啊!我們的確是遺棄了自己啊!而當開始有勇氣去感受自己的情緒,還是,我們已經被逼到痛得不能再更痛時,不得不開始去面對那傷痕累累,還常常被自己斥責的內在小孩,才知道,原來,我們已經痛了很久了很久了----淚眼婆娑,問自己,還可以痛多久?這時候,轉化才有可能,才知道,原來,我們不斷苦苦向外追求的愛,傷心那失去的愛,原來,是傷心我們已經遺失了自己的愛,很久,很久了。

親愛的,我知道你在說什麽,我知道你的感覺,我真的知道。

我還在決定上課的場地,應該是在台北,等確定的時候,再讓你知道,好嗎?期待相聚與相見與一起的成長的承諾!

宜靜敬上


呼吸的奇蹟課程:內在小孩的英雄之旅: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