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從北京來的一封信

以下是一位從北京寫來的讀者來信。很感動!我自己也是持續的在做療癒,更深入自己,越來越清醒成熟中。
 
親愛的各位,讓我們一起來,好嗎? 宜靜敬上

************************************************************************************************

去年我读《呼吸的奇迹课程》(注:台灣書名為【這樣呼吸效果驚人】)时,因为跟着CD做呼吸练习时会呕吐厉害,跟您发了邮件请教,没想到很快收到您那么细致温和的回信,让我特别感动。之后我又买了《爱与性的奇迹课程》开始读,感触很多却没读完,也许是当时还没到时候。前两个月开始,我又认真重读 了您的两本书,尤其是第二本,这次我反复的读,甚至按序言介绍里的建议,朗读出声。我一章章细细地做着练习,感觉我的内心终于向我敞 开了好多好多。那些练习真的很有魔力,让我看到了很多我之前完全没有看到的自己,那些伤,那些痛,那些关联,包括⋯⋯我的亲密关系、人际 关系、金钱关系,太多太多。我和您有好些相似的经历,那本书把我一直压抑在内心最深处、不敢告诉任何人,甚至连自己都不敢触碰和面对的痛都掀了出来。终于肯看到,也才终于有可能疗愈。谢谢您,宜静老师!

每天做完练习,我会听第二本书的配套CD做呼吸练习,开始几天我依然吐得很厉害,甚至有一次狂吐中居然呕出两大口黑红色的血。那之后,虽然还会吐,但越来 越轻微。我知道配合呼吸和文字练习,我太多太多郁结在心的东西疏散开了。

练习中,最让我感觉神奇的是那个写信回信的练习。当我静下来开始写,我看到很多我不曾认真面对过的痛苦委屈和愤怒,当我回信的时候,那支笔只是握在我手 里,但那些话真的感觉不是从我头脑里出来的,因为它们和我一直以为的是那么不同。我把我写信练习的那部分发给您(做了隐名)。您那么勇敢,自己用心的疗愈和成长了自己,又勇敢地坦承下来帮助更多的人。我也想跟您分享。
      
衷心期待您的北京课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