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淚如雨下

最近開始將我的書重新整理過,為翻譯成英文版做準備。從第二本書【愛與性的奇蹟課程】開始整理,當看到書最前面的獻言,我還是像2009年寫這本書時一樣-----淚如雨下

*****************************************************************************
我以感激的心,將這本書獻給我在天堂的父母,
以及所有我在生命中遇到的人和即將遇見的人。

“Your vision will become clear only when you look into your heart. Who looks outside, dreams. Who looks inside, awakens. “ —Carl G. Jung

「唯有往內在探尋,你的視野才會變得清澈。向外看的人在作夢;向內看的人可以覺醒。」 —卡爾.榮格

【愛與性的奇蹟課程】李宜靜著,方智出版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