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如何向內看


親愛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的近況,也很高興你終於走出了迷霧,是的,所有的不快,都是在做夢-----所有的不快與迷茫,都是夢一場。祝福你。

每一個心結,當願意向內看時,一定會有答案的,【解鈴還需繫鈴人】。我在演講的時候,有人問道,要如何向內看,有幾個簡單的方法

1:問,承認自己的 不知道,願意去接納不同的思考方式,也就是臣服,而臣服的是那一雙不斷傷害自己的手。

2:呼吸與呐喊或尖叫,進入自己的無意識,將過去的糾結冷凍的聲音與情緒釋放后,思緒自然就清明了。

對於男人,平常因為不習慣釋放情緒,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難,但可以從大聲的吼叫開始,將憤怒釋放出來,而憤怒的力量就會從往內傷害自己,轉為向外成為保護自己與家人,為自己謀求幸福的偉大力量。

⋯⋯
3:寫,將原生家庭與自己的關係,尤其是父母與自己的關係好好的寫下來,慢慢清楚看到人際關係的重複發生,而這就是所謂的輪廻,而我們是有能力斷輪廻的,也是有方法的。

4:畫:用左手,或是不習慣用的那隻手,直覺的先選一個顏色,閉上眼睛畫畫,讓手跟著內心的感覺在紙上亂畫,再慢慢的睜開眼睛,繼續畫,這時候,憑感覺換顏色,將畫慢慢的畫完,一幅畫結束的時候,你會知道的,那是一種很穩定,知道的感覺。

以上這些是一些基本與簡單的方法與自己的潛意識溝通,讓潛意識里的內在受傷小孩不再是扯自己後腿的力量,而是一個可以涵養我們,讓自己更強壯豐盛的力量。這是很美的。

試試,好嗎?我自己也是這樣慢慢的走出來的。祝福你。
 
 
PS:常常有人問我,要如何向內看?我可以感覺到這個問題背後那種無力,同時又很渴望知道的力量,因為向外看,向外找尋的過程已經讓自己痛太久了,這時候,不得不向內看,竟然發現,原來這就是找到自己內在更高力量的開始。恭喜問這個問題的人,這是很不容易的,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