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你的生命你最重要!

你的生命你最重要!當你可以 真正深刻的瞭解到這一點的時候,而且自然精彩的活出來你天賦的能量與愛,生命中所有的人事物自然就定位,身心靈的和諧喜悅,豐盛 的生活,與充滿創造力的工作也就自然來到。愛你自己就是愛自己內在的神性,Loving Yourself is Loving God, 你就是神,力量不在外面,在內!
 
這是最近的體會,我也在一直體會這句話【我的生命我最重要】而不是外界的人事物,我是不是真正愛自己,我是不是覺得自己現在已經夠好了,我很好,一切的發生都是來幫助我瞭解這一點,都是來幫助我創造自己幸福的生命,就等著我放下一直緊緊抓住不願放下的,讓我將手打開,迎接幸福的到來。祝福你我他! 宜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