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治癒我的心律不整---找回原始的自己

Hi 宜靜:
妳好!
我是5月初(2013)北加州妳的學員,一直想跟妳道一聲<深深>的感謝,上完妳的課,整個人都輕鬆了,心情也豁 然開朗。
我們聽完妳4月底的演講,先生當場鼓勵我報名(他應該是已經受不了我莫名其妙的冷戰),我是將信將疑的報了名。因 為不是自願,原本只是抱著姑且去走一遭的心態參加課程,沒 想到畫完第一張畫,被同組的學員解讀出來的話語,重重的震撼我的內心; 2天的呼吸課程,讓我釋放出內心深處的不平、不安,到最後的同組2個人6張畫加2個捏陶作品的故事組合,更是讓我驚訝! 也使我相信人與人真的是因為<緣>而相識、相聚。真的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試著盡量做到妳送我的<做自己>,如今覺得包袱輕了一些。有待再努力。
但是還不了解<力量之柔,美   愛>,妳要告訴我什麼? 字面意思我懂,但總覺得一定有更深的意義是妳要傳達給我的。
我知道妳一定會說: 妳會找到答案的。 希望很快的我能<悟>出其中的含意。
收到妳第一次預告通知,我已將妳要在台北開課的訊息告知台北的親友,也希望她們跟我一樣,盡可能找回 最原始的自己。
謝謝妳讓我<哭>出對已逝去的父母,深深的依戀。
祝妳 平安
Erin




親愛的Erin:

很高興接到你的來信,也很感動,知道這個課程對你的幫助。我也是在慢慢找到自己的,做自己的學習過程中,我寫給你的字,其實,我自己也不知是 爲什麽,因為是上天透過我給你的,所以,你會知道的,同時,既然是透過我寫給你的,也表示是上天要我們共勉之,就讓我們一起慢慢 的體會之中的含義了,好嗎?

想請問你,如果你願意,我可以用你寫的分享,在我的網站上嗎?當然我會用另一個名字,請你在感覺完全舒服的狀況下,才答應我,如果有任何一絲 不舒服,我們就不放,這樣可以嗎?這就是做自己了!

謝謝你。

期待有一天再見。

宜靜


Hi 宜靜,
謝謝妳的回信與勉勵。
如果我的分享能夠讓更多人透過妳而找到最初的自己,我很榮幸。
還有一件事我不是很確定,但卻是真的出現在我身上。
我常常被心律不整(Skip Heartbeat)困擾,嚴重時甚至是跳一下停一下,從台灣到美國看了幾個專科醫生,該做的檢查也都做了,得到的答案是先天的疾病,而且是普遍的現象,因為幾乎是10個人就有一個,不是很嚴重的問題。我會不舒服是因為我有敏感的體質。
但是5月以後,我發現不舒服的頻率減少至幾乎沒有,我在想心理影響生理,是否呼吸釋放情緒的課程,間接治癒我的心律不整?
我偶而還會復習<吸~~~~~~啊~~~~~~~~~~~~~~~~~~~~~~~~~>,這2天還發現<ㄚ> 跟 <ㄛ> 好像在心臟有共震的感覺。妳看這就是敏感體質的好處。
我也很希望能再看到妳,下次該Push我先生去上課了。
祝     平安
Er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