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以宽恕为由压抑了多少伤痛

谢谢宜静!这次的呼吸课程和个案让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我能够并且有权利发出那么大的声音、表达那么强烈的情绪,情绪可以这样直面,可 以这样释放。随着我终于敢大声喊叫出来,我的泪也跟着涌了出来,我才更深的知道我一直以宽恕为由压抑了多少伤痛委屈,我内在的小孩有多么 难过愤怒悲伤。谢谢你,让我更真切地看到她!

这次呼吸课程之后,我忽然发现我不用再刻意地让肚子随着呼吸起伏了,因为呼吸能够很自然顺畅地直达腹部了,那种通畅的感觉真好。

谢谢你。也谢谢我能投入感受你的呼吸法从而更加深入地和自己链接。以后还会参加你的课程,那种集体的力量和特别的环境太不一样!

这次课上,我感受到太多次从未感受过的温暖怀抱,那些怀抱让我知道,生命可以这样,生命能够这样。

祝福你宜静!
********************************************************************

這是2013年7月在深圳課程一位學員的分享。很感動,感動每個人內在那個更高力量的帶領與愛!

最新開課消息: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