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內在小孩給了我第三條路

宜靜老師,
 
日前上完您的課,昨天給自己一天假期,足足睡了一整天,今天,[答案]顯得更清晰了!

您知道嗎,上課前,我給了自己兩條路:一是離婚,二是自剎。天啊,難怪老師您會失眠,您無形中也在背負學員們淋淋種種的[問題],全體學員們都衝著找[答案]而來!

我在上課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小時,內在小孩給了我第三條路,我找到答案了。宜靜老師,謝謝您給了我信心去聽,去接受內在小孩給我的話。之前上過好多身心靈和呼吸課程,您是[唯一]一個[答應]不給[答案]的[大師],也是[唯一]一個給了我[答案]的老師! ! !

很有趣哦,謝謝您,對您的慈悲感激萬分!謝謝您這--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看似平凡卻是另類非凡的課程!

不打擾您了(抱歉,其實也打擾了),祝您在馬來西亞有個愉快的假期!

 宜靜回答:

親愛的,謝謝你的來信與信任。看了你的信,我很震撼,也很感動。

課程這兩天里,當我在夢中驚醒之後,轉側難眠,一直在心裡尖叫,最後我決定開始靜坐,不斷地懺悔,也不斷的安撫自己的嚴厲的超我,慢慢的,我的心安靜下來,當時心裡有個很輕微的感覺,我的安定祥和,也當連接到所有參與的學員,因為,全世界的有情,真的是相連的。

謝謝你!療癒這段路不容易,但穿越之後的輕盈喜悅,在等著我們。是的,我的【工作】~一個呼吸老師/心理分析師,是一個不簡單的工作,但,真實的來看,我與你一樣,只是在療癒自己罷了,所有來上課的人,所有被我分析的人,都是我的鏡子來幫助我療癒!謝謝你的存在,也謝謝你的勇氣與愛,讓我有勇氣與滿滿的愛,繼續這條慢慢清醒的旅程,讓我們一起前行,好嗎?

在馬來西亞海邊聽著早晨潮水感恩的宜靜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