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中風后的重生--鄧媽媽的故事

鄧媽媽是幾年前在紐約上過我的課程,她是大陸來的退休老師,一個很誠摯的人,在療癒自己的中風而引起的行動不如之後,健康的回到大陸探親。那次的五天課程(每天三個小時)剛好有三位是無法行動自如的人,都是需要旁人來扶持,有一位還拿著拐杖。呼吸對身體的療癒效果是很快可以看到的,(他們的故事我在【這樣呼吸效果驚人】這本書有提到)也是因為這三人的故事,及看到他們後續的療癒發展,讓我深刻感悟到,一個人最重要的還是要學習愛自己,放過自己,珍惜自己,而且療癒是長遠的持續的過程,這也是我在出版了這本暢銷書之後,決定到紐約榮格學院學習西方的心理分析,因為我深刻瞭解到除了東方的瑜伽呼吸靜坐之外,心理的健康重建是很重要的一環,因為很多疾病與人際及金錢關係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我期許讓東西方智慧的結合,而有長治久遠的身心靈健康。過去幾年來在台灣的開課都是一天課程,這次決定再開比較長時間的兩天課程,將我這些年來自我療癒經驗的東西方智慧與方法,與大家分享,一起成長,一起慢慢的清醒。
**************************************************************************************************
鄧美瓊:中風後的重生

我的右膝關節因功能性衰退而疼痛不已。吃了整整一年的止痛片毫不見效,再加上07年7月,我又不幸中風,更是雪上加霜。受盡了病痛的折磨,跌到了人生的最低谷,真是百般的無助!百般的無奈!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報紙上看到李老師關於呼吸瑜加課程的介紹及授課 (感謝上天的恩賜!) 我便按時尋道柱著拐杖來到李老師身邊,免費學習呼吸的治療法。老師安排我坐下來指導我們學習呼吸,一呼一吸,有快有慢交替進行約半個小時多點。下課了,奇跡在我身上出現了: 我站起來,平時明明無力的雙腳,竟然變得靈變自如,整個人有一種身輕如燕的快感!驚訝我遇到神人了!這時我立即報名參加李老師的訓練班。經過五天的訓練,我病一天天見好。現在我每天起床,坐在床邊做李老師教我的慢快交替的呼吸,十分鐘便能下床自如行動了。
老師還教會我愛自己,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受傷,每天都特別為了自己做倆件以上的事;老師還教會我多發現身邊美好的事情,欣賞周邊的景色使自己的心靈安靜,永不失望。

離開李老師已幾個月了,我依然每天練習瑜加呼吸。每天為自己作兩件事,因此我的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了。現在我已經甩掉了拐杖,挺起腰走路了,氣色也好多了。勞累的身體輕鬆多了。我還學會了用呼吸法處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身體出現的小毛病。再次感謝老師,感謝上天安排我遇到李老師!

我跟李老師瑜加呼吸體會有兩點:

第一: 俗語講”信則靈”我是百分之一百信任我們的李宜靜老師的。上課時老師的每一句話,每
一個動作,我都儘量按老師的要求去做。

第二: 要持之以恆,絕對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老師只能引我們入門,造化靠自己。

鄧美瓊 (58 歲)

最新開課消息: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