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為什麼我會成為別人婚姻裡的第三者?

親愛的宜靜老師

首先,還是要再感謝妳!因為我真的一直在找關於呼吸的課程,今天上課不知道在哪一段的時候,我腦中就浮現要追隨妳的這個字句,在我的願望清單上,我寫了要當靈氣老師,花精諮詢師,再來就是要教大家最簡單卻也最困難或最被容易忘記的呼吸,前面兩個已經開始慢慢在一歨一歨學習中,接下來就是呼吸了,我查訪很多網站,不管是瑜珈或是什麼鑽石呼吸能量,但是最後卻落在老師的呼吸課程上,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跟老師學習!只是想問老師可以從哪方面開始自已先著手?(I know I can and should practice what you taught us today~)另外如果確定可以跟隨老師的話,我該做什麼樣的規劃與安排?(such as locations, schedule and so on~)

今天的課程,我知道我還有部分沒有釋放完畢,但是每一次的呼吸都更加地釋放舊有的深層恐懼與憤怒,而那就是我今天問自已的問題:我內在的憤怒是什麼?恐懼又是什麼?我該如何地更加成為宇宙溝通的在世上清明管道?答案就在今天的釋放裡,太多過去的負擔為了保護現在的自己而將很多東西壓抑了起來,而且只要清理完這些身上的強大恐懼或是憤怒能量,就是我成為通暢管道的時候~

另外,在我哭泣時問天使的一句話:為什麼我會成為別人婚姻裡的第三者,為什麼我要經歷這些事情?為什麼我會允許自己這樣放任?他們說:這些事件是我們在天上的時候,就已經為自己設定好要喚醒我們的橋段,一切都是美好的禮物。即使不斷地為自己做治療原諒自己,卻還是會發現,原諒自己往往是最困難的部分。但是很謝謝宇宙的溫柔與慈悲。

今天我看見我的內在小孩了,他也和其他人的內在小孩一樣,縮在陰暗的牆角,好可憐  全身上下充滿了不信任與恐懼,可是我邀請她牽著我的手,一歨一歨從角落中走出來。一起在藍天綠地下跳舞和看風景,我感受到她拾回對我的信任和快樂,我們一直手牽手地要一起走下去~ 感謝老師~ 明梅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