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我的感情狀況總是空白

晚上好 宜靜

 很高興能見到你 你真的很美!(附帶一提 哈哈哈)

在短短2個小時的體驗呼吸過程中
我問自己的問題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我的感情狀況總是空白?"
⋯⋯
我的內在也給了我很清楚明確的答案
或是說...其實他是跟我''確認''我一直覺的或許不可能的答

在呼吸過程中 我回到一些小時候的回憶
從小生長在大家庭
每次吃飯時我總是吃最慢的那一個...奶奶經常數落我吃飯吃很慢...所有人都吃飽 去看電視聊天 只剩下我一個人孤單著吃飯

在我小學時 是個經常失眠的小孩 我總是在半夜看著隔壁熬夜唸書的鄰居熄燈睡覺 坐在樓梯口聽著叔叔深夜關掉電視回房睡覺....這個世界好像都遺棄我 連晚睡的叔叔也遺棄我只剩下我一個人孤單醒著

或是小時後媽媽白天要上班怕我煩到爺爺奶奶把我關在房間裡....又是所有人都遺棄我 只剩下我孤獨著

久而久之我習慣了獨自一個人活著 一個人做事情 一個人行動
慢慢的...也給自己設下很多道牆

朋友說 我第一眼感覺是很難親近的人(因為我預設了立場 我害怕教了朋友 你會遺棄我)

當我跟某些人約會時也會極盡找一些小缺點來否定他 (我又預設了立場 我害怕被他遺棄)

我了解到 我不應該排斥這個感覺 該學著跟他共處 因為我相信這是我這輩子來到這個世間屬於我自己的課題之一       
今天 我又自己做了一次呼吸
這次的感覺更深層了一些
我躺在床上 發出一些低沉的聲音
然後我感覺的肩膀非常的緊
我需要使力''推''枕頭到角落才能把肩膀的緊繃感帶走
邊推眼淚也跟著滴下來

我這才知道 我一直用 ''推''
來保持一個人不受傷害
但其實 每每我推走一個人後卻把傷痛推到內心裡

今天我感覺到 我把這些傷痛 推出來
並且告訴自己 不需要在堅強了 把東西全部推出來吧!!

結束後...我的後頸鬆開了一些些

感謝宜靜''提醒''了我們這麼原始的動作
我的感想是
我們出生時第一件事情就是呼吸
當我們再次學會關照它時 它也會在照顧我們
You count on me , i could count on you

宜靜回答:
            
親愛的,謝謝你的讚美與分享。很心疼的看了你的信三次,真的很不容易,那種孤獨被世界遺棄的感覺。你也很勇敢,願意看入自己的內在。每一個人幾乎都是在面對被遺棄之痛與傷,同時,遺棄的這個課題也是每一個靈魂成長最美,最重要的靈魂煉金過程必要的元素與轉化劑。真的要恭喜你,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開始與轉化,我相信你會繼續有勇氣繼續慢慢的看入自己的內在,慢慢的越來越清醒,越來越開展你精彩的生命的!你會願意分享你的文字嗎?我不會用你的名字,也請記得,你可以與我說NO的,說NO,也是一個愛自己的重要話語!

親愛的宜靜

這的確是轉化的開始 每次的呼吸 感受到的都不一樣
今天的感受就全然不同 昨天的是''推''
今天卻變成是使勁全力''抱''枕頭
內心一直再說 為什麼那個人就這樣放手了?
那些隱藏在心理面對於被迫要放棄將對方抓住的感受
在這一刻用''抱''枕頭釋放出來了
最後在平靜時 我嘗試用非常具體的行動
用手貼在心臟的部位 讓他感受溫暖
讓他知道 我們可以從新開啟互相關懷對方
雖然需要時間 也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新的感受
不過可以確切知道的是
一天比一天開心一些 ^^

非常感謝你 讓我找到一條路來深入挖掘自己
我當然很願意分享這些文字
或許有跟我類似遭遇的人
也會需要一點幫助
也希望這些文字 能藉由宜靜 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宜靜注: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