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美麗的愛哭鬼

親愛的宜靜老師:

自從年初跟您上過課後,直到現在 每天的呼吸練習,總是帶給我很多的驚喜。我發現自己的情緒不易有很大的起伏,內在有著和諧與喜悅的振動頻率,開始積極的往人生的志業邁進,有很多正面的能量,從我的內在散發出來,周遭的學生朋友們也到感受到囉!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容易在別人面前哭的人,但是 那一天早上的課程,當我擁抱我的inner child 的時候,我竟然開始哭了,我終於卸下了防衛,我終於展現了自己的脆弱。 很神奇喔 從那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愛哭鬼" 呵呵!很容易被感動 也開始展現自己的柔軟心與慈悲心,這是我最要謝謝你的地方。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還在"武裝"自己,知道你三月回台開課,想到又可以見到美麗智慧又發光的妳,心裡真是萬分開心。謝謝老師,體驗課程見囉!

以菲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