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有勇气原谅自己并走出自己的山洞

这篇文字,是刚刚上完7月13,14日2013年在深圳课程的学员的分享,看了很感动。今年夏天带课程与往年比较有很大的改变,我想,是我自己的成长,让我更有勇气放下,让每个参与者内在的力量发挥,而找到支持的力量与答案。

每次上课第一天结束之后,很多学员会涌上来问我问题,我终是鼓励每个人进入自己的内在听到那个每个人都有的内在更高力量的声音,也许是一个灵感,也许是一个梦。

第二天,全部参与课程的人,从能量共振之中,而找到自己的力量,疗癒与爱。上完课程,我最好奇的是听每一个人的分享。听了之后,⋯⋯我心里只是一直暗暗的谢天!

就谢天吧!

宜静敬上

********************************************************

亲爱的宜静,我是佩佩(就是13-14号参加深圳呼吸课程的学员,问过你挑哪个男朋友好的那位女孩还记得吗?)

哈哈。

我相信认识你来到你课堂上绝非偶然,一定是我内在的灵魂把我引领过来的。

我并没有经历人生很多的风风雨雨, 但我从小就经常思考这个宇宙是怎么一回事,我到底来这个世界是干嘛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喜欢问自己这些问题,经常思考却不懂,但冥冥中上帝让我接触有关心理学方面的书籍,明白了理论很兴奋但回到现实却还是很多疑问。

第一次去参加你的课程原本想着应该是讲理论的,却没有想到几乎一点理论都没有,哈哈,我太感谢你的这个方式了,一深呼吸便勾起我的内伤,因为从呼吸中释放了我很多负面能量,当我想向你要答案的时候,你却叫我做梦并问自己向内找答案,我一开始其实不明白,但我还是听话照做了,结果真的如你所说的一样,问了,就一定会有答案,是你让我深深的相信原来我真的可以相信自己内在的神性,那个一闪而过的灵感和内在的声音。你知道吗?我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你也让我学会要更有勇气原谅自己并走出自己的山洞。原来爱自己这个课程真的需要一辈子的时间。

到最后感动的就是你给我的拥抱,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当你心贴我心紧紧抱着我的时候,你身心散发出的那股充满爱和无条件接纳我的浓浓的爱意,我那一刻像被融化了。我也想成为这样有心的力量的人。我也相信我可以做到,无比感激你在我灵性成长的路途中给予我力 量。爱你:)

********************************************************

宜静的回信:

亲爱的:謝謝你的來信。很高興知道這個課程對你有幫助。我只是跟著感覺來帶課程,真的不清楚會有怎樣的結果,看到你的分享,讓我很感動。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將你的分享,放在網站上嗎?我可以換一個不同的名字,如果你不希望讓人知道你的真名。
再次謝謝你。希望可以再見面。


最新開課消息: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