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我不再躲起来了

亲爱的老师,

我是马来西亚的Helen,那天在拥抱你时,我不经意的冒了一句,我不再躲起来了,然后你把我的眼镜脱下来,原来眼镜也是是一个很棒的躲避工具。难怪我喜欢刻意找借口换眼镜!

上完2天的呼吸法,听完妳在工作坊的分享,我终于允许自己放慢歩伐,来疗愈自己。我终于看到自己和自己玩捉迷藏,玩更换不同面具去迎合身边的人•••

我因先生的2次背叛,而让自己深入痛苦中,不能自拔,看不见自己,孩子和身边的人,所有的焦点都放在一个位置,都指责别人让我陷入困境,去年我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事业,家庭,亲子关系恶劣,健康走下破,每天生活在自责,恐惧中•••

正如老师说,疗愈旅程没有捷径,你要经历每个历程•••

老师因你从不给答案,而让我走回自己内心,赤裸裸的看见自己的脆弱,无助,愤怒,无价值感,但却奮身去援助别人•••精疲力尽。

我喜欢批判自己相应的也批判别人,你在书中提到爱自己就应该不要批判自己,批判别人和自责。它烙印在我心中。我猶记得在舒展情绪时,我在自我压抑, 哭了好多,还哭什么,脑中的声音不断响起。后来我听到你说,情绪是钻石哦,有泪就留,有话就说•••我的灵魂道出了它的心声,它大声的在呐喊,夠了夠了 ••不要再继续了,我的眼泪滴下来是那么的深痛,沉重,哭出來后,我如意负重。我看到压抑背叛的伤害是深层的,我不放过自己也不放过它••••

回 来后,我极少头疼的感觉,我竟然体验到头疼的feel. 我开始学习放松自己..我的恐慌症让我没有了生命力,我的无价值感让我患上瘾症,完完全全的,理所当然的上演着,最后一天,我意然又躲起来,把毛巾挡住头 部•••终于喊了一句玩夠了,回家咯!好棒的声音,它敲醒了我的意识力,真的夠了,是准备走回家了••••

老师谢谢你

Helen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