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天黑了,是天自己黑的,不是那个孩子的错。

宜静:

第一天上午,我举手,你来到我身边时,你的眼神,闪着同理、慈悲的依稀泪光,它让我当下就投放了全然的信任。

我喜欢你,就像喜欢遇见未知的自己中壁炉旁的白衣老人。当我开始想找问题出在哪里的时候,德芬来了,当我读了许多书却越来越如困兽一般卡在与身体联连、与自然联连、体会不到接受的时候,你来了,是真人哦,有温度的力量,完全不一样。

神奇,最后五分钟之前,我都没找到接受的感觉。可它来得那么不期,来得那么慈悲,it dawns on me that,我可以对妈妈不好,可以对爸爸不好,可以在心里跪下来向男人乞爱,也可以像孤魂野鬼一样在夹缝中游走,这就是我,甚至没有什么可不可以,它们就是存在啊。和愧疚责备羞辱焦虑恐惧待在一起,和各种吼声在一起,在我的黑暗山洞里,不仅没有那么可怕,我竟还尝到了一丝甜蜜。是真的,当我真的和这些情绪在一起后,我就在黑暗中看到了那个躲在墙角哭泣的孩子,原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天黑了,是天自己黑的,不是那个孩子的错。

我回家,把一幅幅画拿给爸爸妈妈看,一幅幅解释,用我无声的嗓子,声嘶力竭地痛哭着。第一次,他们没有说话,连好心相劝让我控制情绪注意身体的语言都没有。妈妈一直紧握着我的手,那么柔软那么温暖。爸爸陷入了深思••••••

宇宙写给我的信,是这样的:

玲玲,

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离开。在你的审判之日,在你只看到一套脚印的时候,那是我在抱着你,前行。

当你接受那人的模样,
你就能感受到真相的力量;
当你站在阳光的地方,
看到你的人,都会向往;
放下的心怀,
可以进出更多的关爱;
只要,你回到,
内心温暖的壁炉旁,
你就能看到最真最柔美的光。

从心,接受,不怕,我,就在你身旁。

宇宙的力量

啊!宜静同学,你是偶的神啊!那指向月亮的食指神!这两天,进洞狮吼,上山下山,画画组画,吸入体内呼到纽约,群兽乱舞,真是他妈的痛快啊!期待与你skype相见。我们再商量时间吧?

元旦后我就快放假了,可以好好整理一下偶的心灵丫,有点爱上了山洞里的黑暗,有质量的独处一直是我的课题。

新年了,亲爱的,你在祖国,不孤独。

玲玲

宜静写:
很感动的看完这封信,一位刚刚在深圳上了12月30,31日两天课程的学员在上课之后写给我的信。每次教课的我,也是学员,上课的学员,也是老师,所以我们有三十几位老师与学员一同完成了这么美丽的课程,再次印证了去年夏天在马来西亚上课是获得的八字真言:
【自我疗癒,能量共振】
【天地人合一;與光同在】
【恒順自然;心想事成】
【愛是一切,一切是愛!】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