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療癒情傷---智慧老人天使

很感謝7/20日那天參與妳的課程
以為深受情傷的我
本想藉呼吸課程再進行一次療癒之旅
但不知是為何
當天我內心卻湧現更多痛苦
是來自於和內心上帝的分離
也許還有更多沒有被揭露的部份

這事令我覺得驚奇
因為那天剛好是我開始持誦阿彌陀佛心咒的第一天
當天早上我腦海一直浮現一位像天使般很有智慧的老人
我以為那是阿彌陀佛的另一個化身模樣
然而下午課程進行時 上帝卻一直來到我心中
此事有點驚奇 但有更多喜悅
對我來說 上帝或佛陀是沒有衝突的
樣貌僅是一個形象
都是祝福吧

宜靜老師的呼吸課程
不但容易進入而且很實用
還能幫助各層次領域的人
我會繼續練習
謝謝妳在書中赤裸裸的分享
喚起我內在莫大療癒勇氣
(因情傷暫時有點被打敗的我又站起來)
我想看見自己潛意識或無意識全部世界 好的 壞的
然後接受它們

祝福妳
願成就所有的一切
也祝福所有人
找回內在的寧靜力量


宜靜注:最新開課消息: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