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瑜伽人生:身體告訴我的生命實相/推薦文

這是一本藉由瑜伽的動作與哲理,慢慢回溯自己生活中的成長經驗,人際關係裡的酸甜苦辣愛恨情仇,進行身心療癒,慢慢看見內在小孩及學習愛自己,如史詩般的小說。

  作者緩緩道來美國文化轉變對於父母小孩及親密關係的影響。

  這同時,我看到守著傳統家庭觀念,忘了珍惜自己的媽媽,從小渴望出走,追尋自己的理想,同時已身為人母的自己,與一直渴望有一個溫暖傳統家的女兒。這世代交替,回應靈魂深處的愛與呼喚,而慢慢地找到屬於自己靈魂的計畫與天命,祈願自在圓滿。

  讀著作者的心路歷程,對應到東方文化之下,很多人對於自己的理想的追尋與家庭守候之間的掙扎,進而從掙扎之中抉擇,如浴火鳳凰,終於找到自己。

  原來愛自己,是每一個人一輩子最美最深的功課。

李宜靜|紐約榮格學院心理分析師候選人.國際呼吸療癒內在小孩老師.《這樣呼吸效果驚人》及《愛與性的奇蹟課程》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