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從愛里找到自由----李安妮的【讓愛自由】/推薦文

~從愛里找到自由~
 

宜靜寫于12月初的紐約陽光里,為一本有關愛情的書的推薦文之初稿

所謂【情關難過】,因為,當一個人決定進入一段愛情,這時,也是一個靈魂開始走向一段學習愛自己,進而找到自己的勇敢旅程。藉由愛情而激起的情與緒,就成為精煉的鑰匙幫助我們進入自己的靈魂深處,療癒久遠以來的傷痛;進而瞭解,原來,這麼渴望與之結合的這個人,是靈魂向外的投射,而真正渴望要結合的是自己內在的神性:那個世人窮極一生苦苦向外追求的愛,事實上,一直存在于內心,只等著向內探求,這時,靈魂真正的自由終於來到。

這讓我想起心經的第一句話,說明了愛情的真理:【觀自在菩薩】:當覺知開始,就有了自在,也就看到了內在的菩薩。而愛他人,原來是要學習愛自己,而愛自己,就是愛自己內在的神性,一個靈魂偉大美麗的力量終於展現。Loving Yourself is Loving God.


很感謝李安妮寫了這本書,【讓愛自由】這本美麗與勇敢的書在台灣與大陸出版,為天下更多的有情人在面對愛情中的酸甜苦辣里找到理由。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55633

讓愛自由:男人女人支持彼此,活出真實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