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感恩我的存在---在感恩節的感言

美國的感恩節就快要進入尾聲,今日一直想到我今年的感恩----感恩我的存在。

我開始慢慢的學習陪伴我的小小孩,我開始慢慢的感覺到,每次當我又將注意力放在外面,忘了自己,扭曲自己,來迎合他人,給他人忠告,想幫助他人,希望外來的肯定,接納,注意時,我的小小孩就躲起來了。

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於是,我感恩我的存在,我感恩我的小小孩的存在。因為我的存在,我的世界里,才有這些人事物的發生,來幫助我,成就我,讓我看到我的小小孩,感受到她的痛,從陪伴她,勇敢的進入她的痛,轉化而來的是無限的智慧與愛與幸福。

我的世界我最重要,當真的明白了這件事,所有的人事物自然就定位

宜靜在2013年的感恩節,在紐約的天空下寫。

【12月28,29日台北,1月1,2,3日深圳,1月11,12日吉隆坡,我們在呼吸的奇蹟課程上與我們的內在小孩相會!】
【課程訊息: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2013/11/2013-201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