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终于为长久堵塞卡住的情绪打开了一个宣泄口


亲爱的宜静,

您还好么,最近知悉您将要来深圳了,想起您,就是一阵喜悦。

我是玲玲,虽然是今天才让自己静静地坐下来,再一次细细品读您的来信,回想起彼时课上您的一言一语及音容相貌,然后开始决定写一封迟到的感谢信,给亲爱的宜静,告诉您:自从遇见您,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我。
⋯⋯
经常在安静的夜晚,放上光碟,跟着您的声音去做呼吸练习;有继续去上一些身心灵成长的课程,每遇到一个新的导师,总会想起您来。

曾经当我丢下手中各类身心灵成长的书籍,勇敢地迈出脚步走向课程与人群,叩开第一扇大门,遇见的第一个老师就是您,现在想想,我何其地有幸!

在那两天的学习里,您努力地在给我们灌输一个概念,就是去相信自己,不要依赖老师,当时的我非常地不能理解,觉得老师就应该给我们一些指导,帮我们分析出问题所在,才能解决问题。但慢慢地,我开始明白您理念的价值所在,是的,我们要相信自己,内在的那个更高的力量会给我们指导,只要我们去问,就一定会有答案,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与自己的内在神性连接,然后静静地聆听。由此,我开始去慢慢找回并相信自己内在的力量,自己去做决定,不让自己在任何导师面前迷失了自我。

关于呼吸,这是一个人一辈子的事情,若懂得去正确而有效地呼吸,真的是人生一个贵重的礼物,谢谢您的这份礼物,愿更多的人能拿到这份礼物,获益一生。

非常非常地感激! 您是一位很独特很棒的老师!

愿喜乐与您同在!

玲玲敬上
********************************************************

親愛的玲玲,

很高興在紐約美麗的秋天里收到你美麗的信。很高興知道,我的課程對你有幫助,
更高興的是,你相信自己的力量。這是最重要,也是身而為人,最終 的追求。謝謝你!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將你美麗的文章與大家分享嗎?當然要在你感覺完全舒服的狀況下。

祝福你,希望有一天可以再相會。

宜靜

********************************************************
亲爱的宜静,

好开心收到您的回应!是的,呼吸课程让我获益很多,终于为长久堵塞卡住的情绪打开了一个宣泄口,至今记得上完那两天的课程,体验到一种从未有过的由内而外的轻松愉悦感,此后,任何情绪很容易就能释放出现,随着疗愈的加深,各种能量慢慢地回来了。现在才明白呼吸课程是我内在小孩第一次真正得到疗愈的开始,所以是我的身心灵成长路途上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堂课,感恩并且愿意分享给每一个走在成长道路的伙伴们,一起成长并且找回自己的力量。

祝福并且期望有缘再见

玲玲敬上

********************************************************


PS: 每年寒暑假我會再回到亞洲開課,到時再見了。 宜靜

最新開課日期請連接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