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自己創造生命的奇蹟/推薦文

2012夏天回台灣的時候,有幸再看露易絲賀的書并為之寫序與錄製肯定句與呼吸CD,讓我有機會回顧這幾年來療癒自己,學習愛自己的旅程,看到今天自己的現況,再看看自己怎麼走到今天,這真是個奇蹟啊!

同時,露易絲也再度提醒了我,我是可以接納自己,愛自己的。謝謝露易絲,與謝天!讓我們每一個人繼續為自己創造自己生命的奇蹟,同時,將這火把,將這美麗的光,繼續傳下去,讓每一個人可以開始選擇清醒,選擇奇蹟,選擇幸福,是的,你可以選擇的!

Every Moment is a New Moment, ...
You can Always Make new Choices!
————————————————————————————
以下來自圓神企劃的文字:
【星期一,祕密.力量的祝福是一定要的】

我們非常榮幸的跟大家分享,露易絲賀的肯定句自我療癒經典《創造生命的奇蹟 全新增訂版》,將由方智出版。照片中的露易絲賀正在澳洲參加分享會,手上拿的《You can heal your life》就是這本傳奇書!

這本30年來暢銷不墜、造福五千萬人的書籍,箇中概念所掀起全球的療癒實證,並整理成《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來自全球的自我療癒實證與方法》!更加進階。國際呼吸療癒老師李宜靜也深受露易絲賀的影響,她熱情投入,錄製「肯定句靜心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