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與內在小孩道歉

在桃園機場,等著晚到的飛機回紐約,突然接到這封信,回想這兩個月來在亞洲發生的一切,從上飛機回亞洲之前,突然出了意外而受傷,帶傷回到吉隆坡,深圳,台北開課,同時,在海邊好好的休息,不上網,不看電視,不看書,就只是發呆的休息與游泳(其實,發呆這麼多天是很不容易的;),感觸很多,同時,非常感激台大急診室醫師的幫助,及一些療癒師的療癒,加上我在帶領課程的時候,我自己也加入課程中一起療癒,當然,還有家人朋友的照顧,現在,在桃園機場,感謝自己幾乎痊愈,沒有想到會這麼快。接下來,我需要學習的,是如何讓自己更有覺知,而不需要創造困難而學習。

還是,謝天吧! 宜靜敬上

*****************************************************
亲爱的宜静,

我衷心的感激你让我通过呼吸生命这奇迹的课程找到我自己。我也感谢自己给了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更要感恩上天的怜悯把我一路带领至今。

我会来上⋯⋯你的课程绝对是不可思议的。上课前我对你与你的课程一点都不知道。经好友Julie热情介绍,又帮我付钱在先。我起初不好意思拒绝,但过后因有事要陪丈夫而不能参与。就在课程的几天前,我得到由上天藉第三者传达的讯息又让我改变主意 - 我决定参加你的课程而不参与丈夫的另一课程。主办人也觉得很奇妙而积极把我的名字重新登记。

就这样,我踏上了自我更新的旅程。在这兩天的课程里,我一点一滴把自己找回。我清楚看见我的内在小孩。是我自己关了道门,从此不在与她对话。她是多么的孤独与受伤。我这才看清楚一直以来,我从没有好好的爱自己。我已失去爱自己的力量。我一直以为我是很有爱心的人,但事实上,我连自己都爱不了,那有能力去爱别人?我只是在自欺欺人。我爱我的家人,但我爱得累。我埋怨家人不体谅我,不爱我。我觉得自己对家庭付出最多,却得不到我应得的。我自以为独立自主,坚强。那是我对自己的苛刻。我心里的空洞没人能補。

直到我上了你的课程,我清楚意识到我心里的空洞只有我自己能補。当我从新把心门打开,把内在小孩带出来。我向她道歉,答应她从此好好爱她。就这样,我觉得我自己充满了爱的力量。我不只可以爱自己,还可以把无穷无尽的爱带给所有的人。现在每个人在我眼里都是可爱的。我不在为自己的冷漠感到恐惧和无助。我变得很温柔。我丈夫很诧异我立刻的改变。他也觉得很感恩。

在我的粘土手工里,我闭着眼用内心把它捏出来。成果是一个大碗,里面有6粒大小不同的圆粒。我张开眼看着数着。我告诉自己:“对啦,这不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幸福家庭吗?我们家正好有6个成员。” 就在这当儿,突然有个强烈的讯息进入我脑里 - 我干嘛追求?我不就一直拥有着吗?我只须珍惜当下,一步一步的走着,不就走着幸福的人生吗?我的泪如泉涌。上天一直这样的照顾我,爱护我,我却没有看到,还苦苦追求。

宜静,这2天的课程我一直哭,让我哭肿了眼。我从来没有感觉过这么热的泪,也不能相信我的身体竟能制造这么多泪水。课程过后,我双眼还继续肿了3天。这些泪水让我找回本来的自己而重生。我对未来充满勇气和力量。

宜静,我万分期待你再次来到马来西亚吉隆坡。我已把你介绍给我身边所有的人。他们都很期待能上你的课。

感恩!

马来西亚林丹凤敬上。
(你可用我的真名,我愿意与全世界分享我的奇迹旅程。)

PS: 请將心理分析方式與收費方式寄給我。谢谢。

*******************************************************
親愛的丹凤:

很感激你的來信與信任,就在我即將離開亞洲之際,在桃園機場看到你的來信。謝謝你!你給我勇氣讓我繼續帶領課程。常常,在課程之前,或之中, 我總是有點不安,因為我在帶領課程的時候,必須學習不斷的放下,不再控制,讓上天的力量來帶領整個課程的流動,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有勇氣 來相信上天的帶領,是最美最幸福的安排,而課程中的帶領,就是讓學員與我自己學習到,我們是可以很容易的與上天連接,藉由呼吸,聲音,動作, 畫畫,陶塑等,離開意識的控制,而與自己的無意識(潛意識)連接

即將回到紐約的我,這次在亞洲帶領的課程,對我自己也是很深的療癒,讓我們繼續在學習愛自己的旅程中前進。

祝福你。

宜靜

PS:下一封信我會將心理分析的方法與收費方式寄給你。期待下次見面。


最近開課消息: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