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美國學員的見證

見證:

***剛開始時, 我對宜靜所教的课程的療瘉能力有所質疑. 但是, 在上過她的課程之後, 我的血壓指數比上課前, 一直很穩定的十點左右. 我對我的朋友, 家人, 病人更有關懷心, 而且, 我在所有的關係的應對上, 感覺到更深刻的寧靜與安詳. 僑爾斯. 西波爾斯亭醫師; 瑪薩葡萄園島, Charles H. Silberstein , MD Psychiatrist Of Martha’s Vineyard

***親愛的宜靜, 我要你知道我有多麼感激你這麼完美地教導這個課程,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光采與寬大的精神—Phyllis K.
***我親愛的宜靜: 我非常愛你而且深深的感激你幫我更清楚的瞭解天使, 富裕的智慧, 及宇宙狂喜的舞蹈. 你的優雅, 謙遜, 及美麗, 輕輕的拿開薄紗,顯露出我生命中的光明與難以置信的美. 我也體會到有時候黑暗是唯一能分別出光明的方式--Gina James
***我無法與你形容這整個課程對我的影響. 我上這課程是為了幫我恢復一個破碎的心. 你總是散發著愛與正面的天性. 我希望我能有機會再上你的課程…….非常誠摯與很多的愛--Betsy.
***你是最好的! 這個課程是個令人驚歎的禮物, 而我真的非常感激你. 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驚訝我現在的生命是如此不同. 我的睡眠, 飲食,及能量是比以往穩定多了—Matt M.
***再次感謝你這麼無價的經驗. 我真的感覺到全新的轉化而且準備好以更平和的方式來過我新的生命—Harrison O.
***親愛的宜靜, 多謝你的電話, Email, 你的課程及你對我的影響. 我在你的內在看到一個真正擁有平安與喜悅的心. 我希望達到那同樣的平安即使只有一點點. 感謝你的幫助及鼓舞人心的存在. 我特別把你的每日箴言記到心裏而擦掉所有的批判. 我會很有興趣再參加你未來的課程—Margaret Rimsky
***宜靜, 你是最好的, 而我是如此感謝我們的友誼. 這是一個如此珍貴及神聖的禮物. 你是一束照進我生命中的光亮, 你的課程幫助我打開內在深藏的痛苦, 而且輕易的釋放出去. 在釋放了這麼深藏的情緒之後, 我覺得輕鬆多了. 我要再跟你學習. 在你的領導之下, 我很驚訝的發現我竟可以如此輕易的到達情緒的深層. 把這麼多的情緒積壓在身體裏, 不只是對我的思想, 靈性有害, 對身體也是. 謝謝你教會我如何活得更健康. 很多的愛—Francasca Galliani
   
***親愛的宜靜, 昨天又一個這麼美的課程真的很感激你, 我非常享受這個課程, 而且在這第二次課程之後, 我更加好奇. 我昨天下午及晚上都覺得很清明而且睡得很好—Liz Houck
   
***我要讓你知道你是如此激發人心, 你改變了我的生命, 打開我的視野—Lena Park
***我要為你給我的這份這麼珍貴的禮物表達我誠摯的謝意! 再謝謝你教會我們用這麼美的方法來打開我們的心—Paule Diamond
***宜靜: 非常謝謝你付出這麼多時間, 精神及知識來教導我們學會呼吸. 學習永遠不嫌, 昨晚. 我帶了一大堆袋子回到家, 把小狗從鄰居家取回, 還是充滿了能量.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平常到這個時候我早就倒在床上了. 你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 我很高興我們的道路相接的這麼美麗—Joanne Kenndy
***感謝你的幫助及指導及如此溫暖與迷人. 你提醒了我生命中已存在的美好, 及缺乏的部分. 祝福你—John Robinson
大學新鮮人的恐慌症的正面效應之一是我開始去練習功夫,yoga及加深我的禪坐練習.這也是引導我碰到宜靜的原因.即使只有短短兩個小時的課程,我可以感覺到身體慢慢打開,藏在體內中的痛苦在她慈愛的領導下,終於開始釋放開來.宜靜的技術對我非常有效.你一定至少要試試她的課程,學會讓快樂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只是為了你自己,也為了整個世界……Eric C Bruenner
***我現在非常好我在飛翔. 我們在一起相處的那段時間幫助了我架構了新的人生觀, 這是我還無法完全清楚的形容出來的感覺我的練習, 早晚坐下來的習慣還未形成; 然而不管我到那裏, 我一直都在作練習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作到了—Avi Rosenthalis
***我今天早上作練習, 這幫助我醒過來及讓我在騎腳踏車到學校之前身體發暖, 我感到一種身體及思緒完全的放鬆, 而我睡得像嬰兒一樣—Andy Coppola
***親愛的宜靜, 謝謝你上周日帶領我們經歷了一個蘇醒的經驗.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好而且醒來時精神振奮. 還有, 昨天晚上, 我睡不著, 我就作了呼吸的練習, 我發現因呼吸的韻律練習, 思緒安靜下來, 睡意來得容易些. 謝謝你的照顧關心-- Lindsay Dombrowski
***自從周日的課程之後, 我感覺到我的肺是如此的擴展! 我昨天練習瑜加時, 我注意到我的呼吸是如此不同. 比從前深. 謝謝你這麼棒的課程.祝福你—Liana Liu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