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給所有暗夜哭泣的靈魂---性傷害


看了這篇報導,讓我心好痛,所有曾經被傷害的靈魂的暗夜哭泣。
文章中:【驚人的數據顯示,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女人和五分之一的男人在他們的人生中都會遭遇到性騷擾或性侵,但這僅僅是「有被報導出來的部分」,我們可想而知真正的受害者其實還要更多。】在東方的社會里,對於人權,尤其是對小孩子的不夠尊重,我想這個數據是更高的。

寫到這裡,我的心還是很痛。


性傷害的影響是很深遠的,當被傷害之後,整個人被羞恥感籠罩侵入,整個人就像被詛咒了而化成了石頭,這個被壓下去的冷凍痛苦,成了僵化的感覺進入⋯⋯
無意識狀態,會延伸到人際關係,愛情,性關係,身體健康,甚至金錢的關係也會受到扭曲。整個人變得無法盡情的伸展,就像僵化的人般過日子,久而久之竟然以為生命就該如此。

暗夜哭泣的靈魂,你無需要繼續痛苦的。文章中:

【一旦人們有了擺脫傷痛的意願、願意走出傷害陰影,將會產生多驚人的力量。
你或許認為自己十分脆弱,也或許,受過的傷一輩子都好不了,但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有能力對抗這些傷痛,或許你會發現——沒有人可以打倒你。】

爲了我自己,不願繼續在暗夜哭泣,也爲了其他暗夜哭泣的靈魂,我寫了【愛與性的奇蹟課程】,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力量!

祝福每個美麗的靈魂,無論是受害者或加害者,進入自己的黑洞里,慢慢的,你會找到力量來療癒與寬恕。

http://www.niusnews.com/index.php/main/view/12082
【被傷害時我所記得的那些話 性侵受害者最沉默的控訴 】


內在小孩的英雄之旅:呼吸的奇蹟課程: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tw/…/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愛與性的奇蹟課程」博客來網站: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694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