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追求靈性生活,也要將物質生活管理好


謝謝你的分享, 還有附上的資料,上課前看你網站上的文章,我就莫名地流淚,,今天讀了你的回信,又不禁地流淚,謝謝你,我感受到你心中無私的愛心!

我一直在一個廣告公司工作,近幾年開始分享瑜伽,其實是藉由瑜伽課,我分享了一些之前學習過的心靈釋放或抒壓的方式,我知道那也是我找尋自己的方式和管道!讀著你的歷程,總是不禁落淚,因為心中有深深的共鳴,你那麼明白而且真實地願意將自己的內心呈現出來.

感謝你這麼快地回信,謝謝你用你的生命經歷給我教導!你做的工作都是我的夢想。發現所有經歷的一切其實都祇是上天給的通往神的道路! 有很多宗教或是團體都談神,非常靈性,在瑜伽裏我學習到通往神的九個步驟,但是我們正生存在這個物質世界中,我們遇到生活上的問題,自己個性的問題,許多人很務實不相信神等,那天聽你分享互依無名會十二原則,我覺得好像有什麼可以連結上!人必須要內外都平衡,追求靈性生活,也要將物質生活管理好.

許多愛自己的觀念,要放下等等,每個人都是頭腦理解,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做不到,真的就是要像你說的生命受到撞擊了,才會認真去練習改變,才能真正走出來!

再度謝謝你讓我能信任地將自己敞開,分享我心中的狀態,我也在心中為你祈禱,願經由你的生命經歷,幫助更多人們獲得心中真正的寧靜和喜悅,也令你的生命更輕盈自在!

感謝和祝福,Janet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