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交給上天吧!(Bibimn Bao 寫)

交給上天吧!(Bibimn Bao 寫)

2010/10/31 01:55


交給上天吧!!



引用———- 李宜靜/ 愛與性的奇蹟課程       李宜靜部落格:www.breathofchange.com

這世界沒有任何人控制著你, 真正控制你的, 是你假想出來的狀況及恐懼!!!




常有人說, 喜歡看我的blog, 他們說, 看我的文章有療癒功能
其實, 我的文筆一點也不好, 從來不愛看課外讀物的我, 何來文筆好之說?
我, 只是把過往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重複慘痛的人生經驗

最近翻閱過往我發表過的文章
真是侃侃而談啊…..生冷不忌, 想寫啥就寫啥, 完全不語塞!
但是, 發現越來越多人看我的blog之後, 我變得很  ‘表面’, 好像有點伸展不開…
可能我想太多, 呵呵!




不知為什麼, 人生總有個固定的循環…..一起一落, 高峰與低潮交錯
記得我妹出嫁之前那段時間, 有將近幾個月的時間, 我過得不太開心
可能有太多太多的恐懼假想…

以為她出嫁後, 我的世界會變得很孤單!! (平常我都跟她出雙入對滴咧..)
加上她平常又是我的 ‘雙腿’ (開車載我到處去), 好擔心之後我會變成沒腳的宅女!!!
事實上, 真是我想太多………………………

沒錯, 她剛去大陸定居那幾天, 我是覺得要天崩地裂
好像一下子要我面對 爸媽, 感到無比痛苦
以前我妹在家, 她是我跟爸媽之間的傳聲筒與溝通橋樑
她剛離開那幾天, 我突然覺得, 啞巴要開口還真難啊~~~
但, 難過之餘, 日子還得過吧?!

就這樣, 我想到老師曾告訴我, 當你一切都盡力卻無法改變時, 就把自己交給上天吧!
很妙, 某天早上睡醒, 我忽然開竅了
不但自己到處晃, 還在周末跑出去看電影/ 逛街……參加同學聚會
這些事情, 我妹以前在家時, 似乎也不曾如此頻繁!



最近我的情緒似乎又有點在谷底打轉
看了妹妹介紹的新書 ~ 李宜靜/ 愛與性的奇蹟課程
雖然她講得是有關  ‘愛情/友情’ , 但裡面有些理論對人生某些瓶頸很適用!
愛情, 沒有快速的解藥, 唯有你親身去體驗
人生, 似乎也無法告訴你該怎樣往下走………
只有在心情跌落谷底時, 把自己交給上天, 並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過得很美滿幸福!






*****文章引用自Bibimn Bao 的部落格

http://bimnbrava.wordpress.com/2010/10/01/%e4%ba%a4%e7%b5%a6%e4%b8%8a%e5%a4%a9%e5%90%a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