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Dear 宜靜老師

在深深地熟睡12小時之後,心裡還是滿是昨日上課中的感動,謝謝您。

一直以來,重複著希望被看見以及被遺棄的恐懼,我在我的生命藍圖中創造了很多被忽視與被遺棄的 劇情,連續幾任男友的劈腿或遊移讓我開始痛徹心扉地走向自己,我記得那時我跟自己說: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孤單,也不願意在那種不被珍惜的撕裂之痛中攪和,於 是就開始一連串的向內尋找。一本接著一本的靈修書籍與課程,從靈氣、歐林、賽斯、到奇蹟課程,兩年來密集地投入,並學習與 自己相處,我感覺到我開始改變了,好像不再虛偽、不再漂浮、不再那麼需要外求,我變得快樂,也過得平靜與充實。然而,挑戰還是不斷地出現,我發現,我還是 被那樣無法給承諾的男人吸引,即便我不再像過往如飛蛾撲火般投入,但我心裡還是受了傷,然後我又開始問我自己:為什麼我要推開那些熱誠愛我的男人,而去追求不能給我承諾或愛我的人?

直覺就是想上星期二老師您的課,即便會跟工作上想要呈現出來的認真負責形象衝突,我還是跟我老闆請了假來上課,到現在此時,我才知道那是靈魂要我來,因為昨天的呼吸療癒是一場我生命的轉化儀式,在那些不可思議的捶打與吶喊中,我變了,或許說,我真 的找到自己了。

愛自己一直是這幾年來我修行的功課與口頭禪,從一開始問盡所有人何謂愛自己,到後來慢慢懂得照 顧自己的身體、生活起居、還有陪伴自己,我在愛自己的學習上慢慢進步,雖然對我來說,它其實還是蠻抽象的。而昨天在呼吸療癒中明瞭就是因為小時後對沒有被 愛與被看到的委曲,導致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人生模式,我在自己狂亂的釋放與老師溫暖溫柔的撫慰與親吻中,我領悟了:我長大了,我可以愛自己,愛我內在的小Baby,不再忽視她、要求她、批評她,我會一直抱著她、接納她、知道她就是最最完美的,直到此時,我 才明瞭,愛自己就是真正的跟我自己在一起,我不需要更好,因為我就是最棒的我自己。

如果能用一幅畫來形容我的感動,那會是一個大女孩牽著一個小女孩,在溫暖和煦的太陽光下,在美 麗遼闊的草原與大樹遮蔽下,一同攜手同行。

溫暖溫柔又直指核心的宜靜老師,我好感動我們昨日的相遇,也很感動您所分享的一切,那會是我生 命中很重要的一章,想對您說:我愛你。Kelly
…………………………………………………………………………………………………
當我找到自己,我發現這世界沒有了別人,原來,我就是所有,就是全部,就是完整。
這個星期,我的生命產生了一個非常美麗的轉化,因為宜靜老師的帶領,我第一次領悟什麼是『愛自己』,不是只是知識上的知道,而是內心的真正的感覺。

當一個人感動到極點,心裡滿是愛與美,我突然發現在那些時刻,我說不出任何話語來形容或描述,平常伶牙俐齒的我僅能用我真誠的眼神以及擁抱來與旁人交流,而我發現,原來真的〝在〞是不需要做什麼來證明的,你只需要〝在那〞就好,只要你真的在,愛自然會交流一切。

回 想起過去不斷地想要做些什麼來證明自己,我其實從未真正的〝在〞,我也從未跟自己在一起,我失落了我自己,於是,總是不斷去證明根本不需要被證明的一切: 證明自己有創意,所以要去廣告公司;證明自己不呆板,所以要跳舞喝酒看電影;證明自己有魅力,所以要玩愛情遊戲;證明自己有能力,所以總會接受艱難任務; 證明自己很清高,所以錢總是會一直流掉…

所有的證明,來自於對自己的不接納與批判。

我就是這樣的我自己,從來都不需要是這樣或那樣,不管是創意或沒創意、活潑或呆板、吸引人或無趣、能幹或無能、清高或貪婪,不管怎樣,都是我,我愛這個原原本本的我。
宜靜老師說,愛自己就是,不批評與批判自己與別人。

當 沒有了批判,就少了恐懼,在沒有恐懼之下,一切都出自於內心愛的選擇,而這樣的人生才能達到真正的自由。因為喜歡廣告公司而在廣告公司工作;因為喜歡跳舞 喝酒看電影而跳舞喝酒看電影;因為喜歡自己而展現自信的自然魅力;因為相信自己,而誠實面對能做或不能做的任何專案,因為接受錢是中性的,能幫助自己達成 圓滿自己與別人的目的,而坦承面對對錢的欲望。

這個悟,讓好久以來的我消融了,或許說那不是真正的我,消融掉的其實是我的面具與形象,是基於我的恐懼所打造出來的防衛。以往總在書籍中看到對自己感覺良好、與自己連結這樣的描述,而今,我才真正的知道它不是只是形容詞,而是真實。
全世界只有一件事是最真最美的,那不是愛情,也不是事業,對我而言,那會是牽著自己的手,一輩子都不放下,原來,我所渴望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正在我與我自己的關係裡。
愛,在我的心裡,因為,我就是愛。

Kelly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