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華人學員的見證

裕雯的分享
宜靜老師是我遇過最平易近人的老師了, 課程中完全沒有壓力,在她溫柔堅定的聲音中,讓人更加放鬆深入的投入這場呼吸療癒的課程當中, 我的內在小孩在瞬間中由懷疑不安轉化成為滿足喜悅的狀態,連我都難以想像何以能如此簡單快速的就有所改變,畢竟我自己曾經是那麼 努力的想要得到轉化,卻倍感艱難,以前我總覺得人生很黑暗,負面,但是透過課程,可以釋放,然後重新感受到正向與光明回家後喜悅一直持續 身體也有如釋重負的輕鬆感
我是一個內在很脆弱的人時常處在極度不安及恐懼之中,因為從小不管出現什麼想法或想做些什麼自己喜歡的事,總被家人狠狠的責罵及傷害,當然,他們也許不是故意的,可是,指責與限制孩子,是我們家族代間相傳的習性,因為害怕小時候不把孩子教好,長大了就更無法管教,於是一個受傷的內在小孩埋藏在我內心深處,一直沒有長大,一直很受傷。
參加宜靜老師的課程,第一眼見她就覺得很親切和善,當她叫著小朋友們的時候,彷彿我又回到小時候,覺得有被注意被關心的喜悅,所以在活動中,我感到安全、放鬆且自在的感覺。
當她輕喊…呼…吸…. 呼…吸…的時候,我彷彿回到兒時那個小女孩,聽話的跟著一個指令一 個動作,於是在進入愈來愈深層 的呼吸時,我那個內在受傷的小 孩一時間傾洩出深埋心中的負面情緒,好多的傷,好多的害怕,好多的恐懼及不安……
我一直忽略,甚至拒絕這樣的自己;我以為把自己與負面的情緒隔離,我可以過得比較好,但當自己是分離的狀態時,深藏的問題其實隨時都會用其他的面貌提醒著我,也許是人際問題,也許是情緒問題,而這些問題也促使我尋 求解決之道。
所以很高興在課程中,我能順利的被引導著釋放,並更懂得要愛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原來…愛…是無法向外求的,只能透過現在這個成人的我,去疼愛那個受傷的內在小孩
感謝宜靜老師的引導…
您很特殊的是,您有一 顆寬容愛人的心,無條件接受他人的心在你面前感覺自己是被接受的…被寬容…被愛的…這對我啟發良多,也令我內在小孩從內湧現出喜悅與歡欣的感受。
謝謝您~~這堂課真的很棒,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上第二堂課…第三堂課~~>>
我從呼吸課程當中得到 許多,也釋放掉許多,這幫助我的生命可以更順利走向光明的道路
感謝老師 感謝神 也謝謝共同參與的大家

**********************************************************************************************
鄧美瓊:中風後的重生
我的右膝關節因功能性衰退而疼痛不已。吃了整整一年的止痛片毫不見效,再加上077月,我又不幸中風,更是雪上加霜。受盡了病痛的折磨,跌到了人生的最低谷,真是百般的無助!百般的無奈!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報紙上看到 李 老師關於呼吸瑜加課程的介紹及授課 (感謝上天的恩賜!) 我便按時尋道柱著拐杖來到 李 老師身邊,免費學習呼吸的治療法。老師安排我坐下來指導我們學習呼吸,一呼一吸,有快有慢交替進行約半個小時多點。下課了,奇跡在我身上出現了: 我站起來,平時明明無力的雙腳,竟然變得靈變自如,整個人有一種身輕如燕的快感!驚訝我遇到神人了!這時我立即報名參加 李 老師的訓練班。經過五天的訓練,我病一天天見好。現在我每天起床,坐在床 邊做李 老師教我的慢快交替的呼吸,十分鐘便能下床自如行動了。
老師還教會我愛自己,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受傷,每天都特別為了自己做倆件以上的事;老師還教會我多發現身邊美好的事情,欣賞周邊的景色使自己的心靈安靜,永不失望。
離開 李 老師已幾個月了,我依然每天練習瑜加呼吸。每天為自己作兩件事,因此我的身體一天天好起來了。現在我已經甩掉了拐杖,挺起腰走路了,氣色也好多了。勞累的身體輕鬆多了。我還學會了用呼吸法處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身體出現的小毛病。再次感 謝 老師,感謝上天安排我遇到 李 老師!
我跟 李 老師瑜加呼吸體會有兩點:
第一: 俗語講”信則靈”我是百分之一百信任我們的 李宜靜 老師的。上課 時 老師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我都儘量按老師的要求去做。
第二: 要持之以恆,絕對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老師只能引我們入門,造化靠自己。
鄧美瓊 (58 )

***********************************************************************************************
出版社來信
最近有個朋友,跟我買了妳的呼吸書50本送人,她說跟著CD做呼吸,讓她回到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感覺,感受到他母親在懷她時的害怕心情,因為她母親懷她時已經49歲了,心裡一直很害怕會不會危險,體會到母親當時的心情,讓她很感動,跟人分享時都忍不住落淚了。

***********************************************************************************************
以菲的分享
親愛的宜靜老師:自從年初跟您上過課後,直到現在每天的呼吸練習,總是帶給我很多的驚喜。我發現自己的情緒不易有很大的起伏,內在有著和諧與喜悅的振動頻率,開始積極的往人生的志業邁進,有很多正面的能量,從我的內在散發出來,周遭的學生朋友們也到感受到囉!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容易在別人面前哭的人,但是那一天早上的課程,當我擁抱我的inner child 的時候,我竟然開始哭了,我終於卸下了防衛,我終於展現了自己的脆弱。 很神奇喔  從那時候開始,我變成一個"愛哭鬼呵呵!很容易被感動  也開始展現自己的柔軟心與慈悲心,這是我最要謝謝你的地方。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還在"武裝"自己,知道你三月回台開課,想到又可以見到美麗智慧又發光的妳,心裡真是萬分開心。 謝謝 老師,體驗課程見囉!以菲

***********************************************************************************************
玖依的分享
親愛的宜靜老師~
昨日經由您帶領的瑜珈呼吸生命課程活動後,感覺很舒服。這種舒服的感受是由體內流動到體外。很驚訝這強大的 能量在 老師的帶領,呼吸、大聲的叫將體內沉睡已久的我撼動起床,許久不曾哭的我,在老師有力量卻溫柔的雙手觸碰下,我大聲的吶喊也流下眼淚,不得說老師您的手像回到母親的懷裡,是這麼的溫暖包容。很感謝宇宙的安排讓我有機會能體驗呼吸的課程,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與思想,誠如老師您所說許多的負面思考都是我們大腦創作出來的,生命有90%以上的事是美好的,我會時時守護這份美好,時時體醒自己呼吸。感 謝 老師您堅定有力量卻又溫柔的帶領我們、懷抱我們~Joy

***********************************************************************************************
泰麗莎的分享: 內在受傷的小孩
宜靜, 妳好! 我不知道妳對我施了什麼魔法,在我上妳的呼吸課時,經過妳小小的協助--輕聲且肯定的告訴我,雙手放心輪,釋放情緒,讓情緒出來--我放聲大哭,我毫無顧忌的哭了!當下我釋放了那我以為已治癒了的內在創傷及怨對。哭過後,我感受到內心非常的平靜,感受到內心充滿了更多的包容與愛。
第三天,我與朋友分享上課的體驗時,無意間望向朋友的心輪,很驚訝! 我竟然可以清晰地看到及感受到朋友的內在小孩,她躲在屋子的角落,孤單、寂寞且傷心。朋友告訴我,有二位從事心理諮商的朋友也告訴她,她需要治癒她的內在小孩。當下直覺地告訴朋友閉上眼睛,做三個深呼吸 (依照上課的方法),徹底地放鬆,手放心輪,去感受與內在小孩的連接。接著,引導朋友使用肯定語句及愛的意識與她的內在小孩溝通。當朋友掙開眼睛時,她告訴我,她內在那股莫名的悲傷和孤獨感已稍減許多。我請她繼續與她的內在小孩溝通三到五天,在看後續的發展….
自此之後,只要我專注再朋友的心輪,就可以看到及感受到朋友的內在小孩,每一個朋友都有不同的內在小孩的創傷故事。使我領悟到我們內在小孩的創傷是如何影響社會化的我們。讓我擴展了我更大的包容心及愛心。
好感謝妳,宜靜。 謝謝妳為我的生命帶來更大的視野及意義! 愛妳的,Theresa

**********************************************************************************************
18日去參加李宜靜的呼吸體驗營。
宜靜帶給我的感覺是非常得平易近人且態度誠懇輕鬆,當日的課程讓我感到非常得自在舒服;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能遇到這樣的一個人。
在宜靜引導的呼吸當中,我很快的就進入狀況。長久以來我的喉嚨右方有一點,有時會出現有時則不會,它的感覺有時是卡卡的,有時會癢有時也會讓我想咳嗽,我一直都不明白它是怎麼一回事也不太在意;可是當宜靜在引導呼吸進入冥想之中時,我就知道原來那是我情緒卡住的地方。
小時候有人送爸爸一台錄音機,爸爸讓我們錄音,當我聽到錄音機所放出來的我的聲音是那麼難聽,因此在小時候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討厭自己的聲音。隨著時間慢慢長大「聲音難聽」這件事,在心理上已經不太能影響到我,但卻沒想到那卡住的情緒會對我的身體帶來影響。其實小時錄音的那一幕與喉嚨的那一點時常在我的腦影像和日常生活中出現,卻從未被我連想在一起,但在宜靜引導的快速呼吸的當下,自然就明白了。
這幾天,我沉澱下來思索著自己的靈性層面;在最近的幾個月當中我在自己的身上發現呼吸以及身體有其自然的韻律,結果在宜靜的課程上也獲得了印證。最近的這段時間裡,我覺得自己在經驗「愛的課題」。我每一次的學習都是來自直覺和日常生活中的覺察,直覺的覺得這個課程我要,於是就去上,通常去上的課程都會為我帶來那階段所需要學習的幫助。在宜靜身上我感受到那與所有人的融合與接納,這是否就是愛的展現呢?
同時,我也看到所有靈性的方法都是來自同一本源「自然」,雖然一開始是宜靜在引導著我們,慢慢得我的呼吸就以它自己的韻律在律動,時快時慢有時會想呼出聲,呼出去的聲音振盪到我的喉嚨並且不時的移動它的位置,呼吸也由肺部自動帶到單田。這與我在練自發功一樣,身體能夠很自然的以它自身的需要而律動,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律動。但要讓它們能自然的運作就必須要能夠放下腦意識裡的控制和判斷,身體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只要單純的觀照自己的呼吸和身體就可以。
這些學習的點滴也讓我領悟到自己一直以來是受到指引與被教導著,儘管我還不明白為何選擇在這時空在這裡出現以及我的內在老師是誰,但可以肯定我是被支援與眷顧的。
秀美  20090823

***********************************************************************************************
淑慧的故事
宜靜老師:
          
很感謝妳昨晚無私的分享,及帶領我們做的呼吸練習,在那個過程中我體驗到身體的許多奇妙感覺,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一直以來我知道自己內在有個受偒的小孩,我也學了很多方法,但我一直找不到動力,好好面對自己,療癒自己,我想是內在還有很多的不相信吧!然而看到了妳,讓我相信了......
也許是妳的笑,眼神,聲音,言語,語調,肢體動作,在在傳遞著愛,關懷,喜悅與自在,而這就是這些年來,我一直努力所追求的....,或者說這樣的妳,是我一直想成為的樣子,當然我知道這樣的妳是經歷了多少的認真努力才蛻變成的,而這就是我的功課。再次感恩妳,為我開啓了一扇門,星期一的課,我會認真上的。祝福妳永遠活在愛,喜悅與和平中。                                                                                     淑慧
親愛的宜靜
上完星期一的課,心中有許多的讚揚,因為妳的慈愛,無私的接納包容,及妳的謙遜,而有更多的感恩,感謝上天讓我在這個時候遇見妳,上妳的課,而透過妳,我感受到上天對我的愛。
那天妳問我為什麼會有罪惡感?當下我真的楞住了,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著這個問題。而在練習呼吸的過程中,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我是多麼在意父母對我的評價及看法,渴望他們的肯定!因為如此當我覺得自己做的不好,沒有符合他們期望時,我有很深的罪惡感;這樣的想法也內化成我自己對自己的期待及看法,當我覺得自己應該如何如何時......做不到時,我會責備自己,覺得自己好像對不起很多人...
妳不知道妳那天說"妳不必做任何事,妳不必功成名就,妳就是妳,妳不必做任何事來証明妳自己......"我是多麼的感動,這幾年辭掉了一份有正常收入的工作,失去了經濟的屏障,我好像也失去很多東西 (但另一方面我也因為如此讓我成長,領悟很多),我常想一無所有的我是不是就不值得被愛?人的存在價值到底是什麼?感謝妳讓我感受到無條件的愛,讓我知道即使我不做什麼,不成為什麼,我就是我,我就是完整的。那種被支持被接納的感動,我真的很難言喻。
我看到我內在那個小孩,原來一直那麼的孤單,那麼的渴望被愛被關懷,因為我對自己的批判及指責,是如此嚴重的傷害著她,因透過妳所感受到的愛,我承諾我內在的小孩我會一直陪伴著妳,我會愛妳一輩子。而透過同學的分享,我才瞭解妳所說的,門外沒有別人只有自己的深意,因為從別人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而從自己的身上我也看到了別人,原來我們都是如此的息息相關,如此的緊密相連,也因此相互療癒。常覺得自己是很遅頓的,我總想上天應該是要叫我做些什麼?或學習什麼吧?只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透過妳,現在我有些明白了,上天原來只是要我愛自己,無條件的接納自己,然後把未知交還給上天,相信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
感謝有妳,除了感恩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了!! 也祝福妳,一切的一切                                                                      
淑慧
PS:原諒我的英文不是太好,所以我不是太清楚,妳是想把我的文字放在妳的網站上嗎? OK   至於我真實的姓名,也沒問題,叫淑慧的人,實在很多
***********************************************************************************************

Kelly的來信
Dear 宜靜老師
在深深地熟睡12小時之後,心裡還是滿是昨日的感動,謝謝您。
一直以來,重複著希望被看見以及被遺棄的恐懼,我在我的生命藍圖中創造了很多被忽視與被遺棄的劇情,連續幾任男友的劈腿或遊移讓我開始痛徹心扉地走向自己,我記得那時我跟自己說: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孤單,也不願意在那種不被珍惜的撕裂之痛中攪和,於 是就開始一連串的向內尋找。一本接著一本的靈修書籍與課程,從靈氣、歐林、賽斯、到奇蹟課程,兩年來密集地投入,並學習與自己相處,我感覺到我開始改變了,好像不再虛偽、不再漂浮、不再那麼需要外求,我變得快樂,也過得平靜與充實。然而,挑戰還是不斷地出現,我發現,我還是 被那樣無法給承諾的男人吸引,即便我不再像過往如飛蛾撲火般投入,但我心裡還是受了傷,然後我又開始問我自己:為什麼我要推開那些熱誠愛我的男人,而去追求不能給我承諾或愛我的人?
直覺就是想上星期二老師您的課,即便會跟工作上想要呈現出來的認真負責形象衝突,我還是跟我老闆請了假來上課,到現在此時,我才知道那是靈魂要我來,因為昨天的呼吸療癒是一場我生命的轉化儀式,在那些不可思議的捶打與吶喊中,我變了,或許說,我真的找到自己了。
愛自己一直是這幾年來我修行的功課與口頭禪,從一開始問盡所有人何謂愛自己,到後來慢慢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生活起居、還有陪伴自己,我在愛自己的學習上慢慢進步,雖然對我來說,它其實還是蠻抽象的。而昨天在呼吸療癒中明瞭就是因為小時後對沒有被 愛與被看到的委曲,導致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人生模式,我在自己狂亂的釋放與老師溫暖溫柔的撫慰與親吻中,我領悟了:我長大了,我可以愛自己,愛我內在的小Baby,不再忽視她、要求她、批評她,我會一直抱著她、接納她、知道她就是最最完美的,直到此時,我才明瞭,愛自己就是真正的跟我自己在一起,我不需要更好,因為我就是最棒的我自己。
如果能用一幅畫來形容我的感動,那會是一個大女孩牽著一個小女孩,在溫暖和煦的太陽光下,在美麗遼闊的草原與大樹遮蔽下,一同攜手同行。
溫暖溫柔又直指核心的宜靜老師,我好感動我們昨日的相遇,也很感動您所分享的一切,那會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章,
想對您說:我愛你。Kelly
…………………………………………………………………………………………………
當我找到自己,我發現這世界沒有了別人,原來,我就是所有,就是全部,就是完整。
這個星期,我的生命產生了一個非常美麗的轉化,因為宜靜老師的帶領,我第一次領悟什麼是『愛自己』,不是只是知識上的知道,而是內心的真正的感覺。
當一個人感動到極點,心裡滿是愛與美,我突然發現在那些時刻,我說不出任何話語來形容或描述,平常伶牙俐齒的我僅能用我真誠的眼神以及擁抱來與旁人交流,而我發現,原來真的〝在〞是不需要做什麼來證明的,你只需要〝在那〞就好,只要你真的在,愛自然會交流一切。
回 想起過去不斷地想要做些什麼來證明自己,我其實從未真正的〝在〞,我也從未跟自己在一起,我失落了我自己,於是,總是不斷去證明根本不需要被證明的一切:證明自己有創意,所以要去廣告公司;證明自己不呆板,所以要跳舞喝酒看電影;證明自己有魅力,所以要玩愛情遊戲;證明自己有能力,所以總會接受艱難任務; 證明自己很清高,所以錢總是會一直流掉
所有的證明,來自於對自己的不接納與批判。
我就是這樣的我自己,從來都不需要是這樣或那樣,不管是創意或沒創意、活潑或呆板、吸引人或無趣、能幹或無能、清高或貪婪,不管怎樣,都是我,我愛這個原原本本的我。
宜靜老師說,愛自己就是,不批評與批判自己與別人。
當 沒有了批判,就少了恐懼,在沒有恐懼之下,一切都出自於內心愛的選擇,而這樣的人生才能達到真正的自由。因為喜歡廣告公司而在廣告公司工作;因為喜歡跳舞喝酒看電影而跳舞喝酒看電影;因為喜歡自己而展現自信的自然魅力;因為相信自己,而誠實面對能做或不能做的任何專案,因為接受錢是中性的,能幫助自己達成 圓滿自己與別人的目的,而坦承面對對錢的欲望。
這個悟,讓好久以來的我消融了,或許說那不是真正的我,消融掉的其實是我的面具與形象,是基於我的恐懼所打造出來的防衛。以往總在書籍中看到對自己感覺良好、與自己連結這樣的描述,而今,我才真正的知道它不是只是形容詞,而是真實。
全世界只有一件事是最真最美的,那不是愛情,也不是事業,對我而言,那會是牽著自己的手,一輩子都不放下,原來,我所渴望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正在我與我自己的關係裡。
愛,在我的心裡,因為,我就是愛。  Kelly
***********************************************************************************************

找到自己的旅程――格桑梅朵的分享
親愛的宜靜老師:
相信宇宙中有一股無形而有智慧的力量,總是能引導我們,找到一條教化我們成長而回到喜悅和諧本質的路;這是我在接觸呼吸生命課程後真正發自內心的臣服。
自覺走出失婚、負債的生命幽谷,穩定的工作,務實的生活,看起來自己的生活已經回到一個正常的軌道,可是莫名的沮喪和自我否定上癮症,卻日複一日的讓自己已經無法再演得自然。也許是某種力量聽到我那無助的呼求,因緣際會的上了宜靜老師的呼吸生命體驗課,坦白說自己很訝異不過是一呼一吸間,我卻在課堂上無法言語、嚎啕大哭了兩個小時,也因此我知道生命已經無法再抗拒找尋出口讓自己真正釋放。
我的原生家庭中,有個一直期盼家裡能添兒子的父親,那個年代母親背負了所謂肚皮不爭氣的責任,女孩在父親的嘆息聲中一一出生。雖談不上女人味,但也絶對有很女性外形的我;其實始終能察覺自己內在住著一個男人。遇事逞強好勝,凡事要求完美,想來這也是自己在婚姻狀況中,一個自知不足,卻不肯讓步的因素。而一直以為自己是自信心匱乏或失婚的彌補心態,明知會為自己創造更大的債務壓力,卻無法克制的靠物質填補空虛。我想如果沒有接觸呼吸生命課程,我會以為人生中這些問題是各自為政的,而原來它們是一環扣一環的互為因果組合成了我人生的版圖。
在課程練習的靜心中,我對自己最大的發現是:內在男性力量與女性力量的失衡。原來在出生的那一刻起,自己就明白身為女孩是不受歡迎的。與生俱來的好勝心、倔強個性,是我為自己設下的安全生存法則之一。潛意識中向來認定陽剛有力是安全的,所以對男性伴侶容易產生依賴,其實是一種自我看輕的情境移轉。屯積一堆物質戰利品,來填充內心的不安全感,卻又是我內在的女性力量,想摧毀男性能量的反擊;女性的我,希望藉由承擔負債的責任,來拖垮男性的我。這種矛盾的對立,終於讓我明白,自己為什麼總是處於理性和情感面的拉扯,而精疲力盡。
課程中,我第一次發自內心承諾,願意開始學習愛自己。在靈性成長的道途中,我相信沒有任何法門,可以讓生命課題完全消失。但是內在越來越覺知,不再回到循環的模式,而得已跳脫所謂業的宿命;這是我在不間斷的練習呼吸課程後的最大體悟。當一個人可以只是喝茶、看書,並和自己和諧的在一起時,便不再需要喧鬧,或需要由誰來陪伴,自己就能豐盛、喜悅滿溢。
上完課至今,真的有了過去沒有的從容和自在,和每個上過課的受惠者一樣,還是只能說聲謝謝您!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插曲,讓我真的體會到自己的轉變和不同,所以寫這封信跟您分享。
昨天我住在朋友家,早上他原要送我去搭車上班,要出門了,看到還在熟睡的朋友,實在不忍心叫醒他,便自己悄悄的離開。從他的住處步行到捷運站,雖然有段路,但對路徑熟悉且有充裕時間的我,想慢慢散步到捷運站一定不會有問題,可是好笑的我,竟然走錯路繞了一大圈,等我到了車站要轉車,已經錯過了最後一班打卡不會遲到的列車,我心裡想,如果沒有所謂的偶然,那麼這事又有什麼訊息要給我呢? (但願自己不會太神經質才好 ^^……)
希望這不是我的想像,內心那股聲音告訴我,女性特質中, 偶爾的撒嬌和柔弱是安全的,示弱、想被呵護,也是可以被允許的;總是怕帶給別人麻煩的思維,有時反而是一種自我價值低落的陷阱。有了這個領悟,我想既然遲到了,就請了一個小時假吧!於是,我和自己有了一個美好的早餐約會,很優雅的吃了一頓滿足的早餐!!
附註要告訴您,我給我內心那股男性能量,取了一個名字-—SAM。不知為什麼就想這樣稱呼他,能夠往男女兩股能量整合的方向努力,雖然我尚有很大空間,但真的讓我有了不一樣的思維方式。我記得您說的,這條路不通,就轉個彎,我現在很ENJOY在這其中。格桑梅朵

***********************************************************************************************
Janet的分享
謝謝你的分享, 還有附上的資料,上課前看你網站上的文章,我就莫名地流淚,,今天讀了你的回信,又不禁地流淚,謝謝你,我感受到你心中無私的愛心!
我一直在一個廣告公司工作,近幾年開始分享瑜伽,其實是藉由瑜伽課,我分享了一些之前學習過的心靈釋放或抒壓的方式,我知道那也是我找尋自己的方式和管道!讀著你的歷程,總是不禁落淚,因為心中有深深的共鳴,你那麼明白而且真實地願意將自己的內心呈現出來.
感謝你這麼快地回信,謝謝你用你的生命經歷給我教導!你做的工作都是我的夢想。發現所有經歷的一切其實都祇是上天給的通往神的道路! 有很多宗教或是團體都談神,非常靈性,在瑜伽裏我學習到通往神的九個步驟,但是我們正生存在這個物質世界中,我們遇到生活上的問題,自己個性的問題,許多人很務實不相信神等,那天聽你分享互依無名會十二原則,我覺得好像有什麼可以連結上!人必須要內外都平衡,追求靈性生活,也要將物質生活管理好.
許多愛自己的觀念,要放下等等,每個人都是頭腦理解,但是最大的問題就是做不到,真的就是要像你說的生命受到撞擊了,才會認真去練習改變,才能真正走出來!
再度謝謝你讓我能信任地將自己敞開,分享我心中的狀態,我也在心中為你祈禱,願經由你的生命經歷,幫助更多人們獲得心中真正的寧靜和喜悅,也令你的生命更輕盈自在!
感謝和祝福,Janet

***********************************************************************************************
PS: 每年寒暑假我會再回到亞洲開課,到時再見了。 宜靜

最新開課日期請連接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