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內在受傷的小孩

泰麗莎黃的分享: 內在受傷的小孩

宜靜, 妳好! 我不知道妳對我施了什麼魔法,在我上妳的呼吸課時,經過妳小小的協助--輕聲且肯定的告訴我,雙手放心輪,釋放情緒,讓情緒出來--我放聲大哭,我毫無顧忌的哭了!當下我釋放了那我以為已治癒了的內在創傷及怨對。哭過後,我感受到內心非常的平靜,感受到內心充滿了更多的包容與愛。

第三天,我與朋友分享上課的體驗時,無意間望向朋友的心輪,很驚訝! 我竟然可以清晰地看到及感受到朋友的內在小孩,她躲在屋子的角落,孤單、寂寞且傷心。朋友告訴我,有二位從事心理諮商的朋友也告訴她,她需要治癒她的內在小孩。當下直覺地告訴朋友閉上眼睛,做三個深呼吸 (依照上課的方法),徹底地放鬆,手放心輪,去感受與內在小孩的連接。接著,引導朋友使用肯定語句及愛的意識與她的內在小孩溝通。當朋友掙開眼睛時,她告訴我,她內在那股莫名的悲傷和孤獨感已稍減許多。我請她繼續與她的內在小孩溝通三到五天,在看後續的發展….

自此之後,只要我專注再朋友的心輪,就可以看到及感受到朋友的內在小孩,每一個朋友都有不同的內在小孩的創傷故事。使我領悟到我們內在小孩的創傷是如何影響社會化的我們。讓我擴展了我更大的包容心及愛心。

好感謝妳,宜靜。 謝謝妳為我的生命帶來更大的視野及意義!

愛妳的,Theresa 黃

http://yeechinglee-breathofchange.blogspot.com/search/label/最新開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